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地质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挑战校园吉尼斯”大赛
来源:     2009-10-7 13:28:00
 
   10月4日,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创建和谐校园,庆祝建国60周年,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及团结协作意识,地质学院在A餐门前举行了“挑战校园吉尼斯”活动。此次活动由地质学院女工部主办,生活部协办,面向全校师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交友的平台。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九个项目,分别是一分钟正向跳绳计时赛、踢踺子、穿针引线计时赛、双手俯卧撑、转篮球、颠足球、双人颠排球、巧掷硬币(10枚)和奥林匹亚卧推。活动丰厚的奖品和同学们热爱健身的心情促使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不断刷新着上一届的记录。活动中一位大四的学生“19秒玩转魔方”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与震撼,在听到19秒这个数字的时候,同学们的嘴都张成了“O”型;活动中最能体现男生魅力的项目——奥林匹亚卧推,由地质工程09的陈永健以92个的成绩问鼎冠军。
昨天的记录,今天的挑战,挑战使我们充满激情,放飞梦想。本次“挑战校园吉尼斯”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激励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