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课本卖了5元钱做路费 男孩被老师家长教育后出走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2007-6-29 8:42:00
 
 学习成绩不理想,被父母教育后,14岁男孩张明(化名),卖掉部分课本筹集到5元路费,独自一人从合川来到重庆。昨日上午,张明的14位亲人一同来到菜园坝火车站寻找,最终通过火车站广播将其找到。

  张明的母亲黄女士说,儿子张明(化名)今年14岁,就读合川某中学初一年级,由于学习成绩不好,他时常被老师请到学校。

  本月26日上午,老师再次因儿子学习不努力,把黄女士请到了学校。之后,与老师一同教育完张明后,张明竟一时负气跑回了家里。

  “我回到家里,却发现了儿子留下的字条。”这时,黄女士才知道孩子竟然离家出走了。

  估计张明会坐汽车到菜园坝,昨日,张明的父母及其他亲属一共14人,拿着孩子的相片在菜园坝广场向路人四处打听儿子下落。

  由于菜园坝车站人太多,黄女士只好来到菜园坝火车站广场站长值班室求助,在通过10次广播后,11点,张明最终背着书包出现在家人面前。

  被找到的张明告诉记者,他用卖课本获得的5元钱和平时积攒下的零用钱,一共约50余元当路费,坐车到了重庆。昨日中午,张明在家人的陪同下乘车回到了合川。(记者 周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