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在北京电影学院泡妞有"潜规则"(组图)
来源:中国和平论坛      2007-6-25 7:39:00
 

 

在《新上海滩》全国性热播的今天,冷酷又深情的新“丁力”扮演者黄海波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演技派,以往各种版本的《上海滩》,丁力虽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都逃脱不掉思想简单、凭义气行事的单薄形象。吕良伟、刘德华的表演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单纯给“许文强”加分罢了。但是黄海波通过自己那种独有的江湖气的演法,改变了观众对于丁力没有心机的旧有印象。其实,在就读北京电影学院期间,黄海波就充分发挥了他看似愚蠢、实际有心机的追女个性。向来低调行事,甚少绯闻的黄海波,到访BTV-2的《明星记者会》时,聊得兴致大发,忍不住透露出一段和大明星的往事。

实拍:北电绝品美眉

北京电影学院一向以美女众多著称,当时在黄海波和他同学的眼中,却只看上了比他们高出一届的师姐,于是几个男生就私自谋划了一场赌注,看看谁和这位师姐聊的时间最长谁就赢。相反,聊的时间最短的一位就需要清洗宿舍的六十双袜子。搭讪聊天对于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黄海波自然不是大问题,他也认为自己的长相算得上忠厚老实,在开始行动之前还在心底谋划了很多台词。终于等到师姐出现,黄海波拿出准备许久的表情打了一声招呼,谁知道那位师姐连正眼都没瞧他一下,就以“我有事”为借口匆匆离去,整个过程短短几秒钟,黄海波自然而然成为了打赌的输家,只好回去堵住自己的鼻子,把男生宿舍六十双袜子洗了个遍。

在《明星记者会》现场,记者们都十分好奇这位师姐是谁,黄海波很大方地曝出了赵薇的名字,并且说自己是首次在公众媒体讲述这段秘密。当时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九六级的普通学员,还没有出演《还珠格格》一炮而红,没想到却在校园里成为了学弟学妹心仪的对象。今时今日,赵薇肯定已经不记得被搭讪的状况,但是黄海波说自己是肯定不会遗忘那六十双袜子的滋味。看起来,搭讪女王的称号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记者们心中在嘀咕,现在卸下明星光环,选择重回校园的赵薇,遇到小男生莫名其妙搭讪的情形,肯定会越来越多。

除了透露关于赵薇的故事以外,黄海波还讲述了自己亲自见证邓超孙俪恋情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原来拍摄《新上海滩》初期,孙俪还欺骗大家说自己找了一个外国人,向来老实的黄海波居然相信。直到邓超到剧组来探班,才逐步发现真相。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