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学生怀疑自己得了怪病 声称听见总有人骂他
来源:辽沈晚报      2007-6-22 6:44:00
 
  他有病吗?如果他有病,他患的是什么病?

    沈阳一名就读于吉林省某大学的学生李林(化名)称自己得了一种怪病:经常听到耳边有一群人在说话,有时在谩骂自己,就算闭上眼睛,捂住耳朵也能听见;自己从来没跟别人说过的秘密,他们也知道……

    李林因此办理了休学,昨(20)日,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奇特而痛苦的经历。

    23岁的李林说,2005年他考入吉林省的某大学。大一下学期的一个周末,李林和几名同学在寝室里打麻将时,他听到宿舍楼下几名男女同学用扩音器大声喊出了他手中的麻将牌,当他走到窗户前往楼下观望,却没有发现一个人影。

    从那以后,李林经常会听到耳边有一些男女学生在说话、聊天,“有时他们还骂我,我当时认为自己出现了幻觉或是耳鸣。”

    放假时,李林回到沈阳,把自己的遭遇告诉父母,但父母不相信他说的话,以为他在学校受到了什么刺激。

    李林的怪病还在继续:一次假期,李林回到沈阳家中,偶然翻出从前女友写的一封信,他看了一遍后便收了起来。待假期结束,他回到学校后,几名男女同学竟当着许多同学的面,念出了李林收藏在沈阳家中那封前女友写给他的信,并谩骂、侮辱李林。

    这让李林手足无措,“我连洗澡都不敢了。”事后,李林了解到,班级里有一些男女同学可能在使用“电子思维传感仪”。他推断,大家之所以了解他的“隐私”,是在他不备之时,将“思维传感仪”注入到了他的体内。

    为了找到同学注入张某体内的“仪器”,李林曾在家长的陪同下两次去医院治疗,但始终没有查找到“仪器”。他说:“现在家里已经为我花掉4000多元钱了。如果找不到的话,真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生活下去。”

    李林希望通过本报咨询社会上有识之士,他到底得了什么病,难道真的是体内被植入了“思维传感仪”吗?

    【对话李林】

    记者:你的情况会不会是错觉?

    李林:我可以很清楚地听到他们在我耳边说话,绝不是错觉。

    记者:你为什么不去举报那些害你的同学?

    李林:我没有证据,我抓不到证据。我现在只想将体内的“仪器”取出来,摆脱痛苦的生活。 (记者 于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