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人物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创建绿色学校,打造生态校园
来源: 城市国际在线     2010-1-27 13:41:00
 
    2009年11月,精诚高级中学通过了江苏省节水先进单位和扬州市绿色学校的验收。该校学生开展环保研究型学习的情况在扬州电视台《今日生活》栏目播出。开展节水技改活动小组的活动也即将在仪征电视台播出。
       该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台、橱窗、板报等教育资源,坚持不懈地加强环境教育,精心设计并积极开展讲座、主题班会等丰富多样的环境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环保素养;实行有效的环境管理,改善校园环境质量,营造环境保护的氛围,强化师生的环保意识,使“创建绿色学校,打造生态校园”的理念深入到全体师生的心中。此外,我校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水利厅关于建设节约型学校的指导精神,认真制定了创建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创建 “节水型学校” 、“绿色学校”的工作,使广大师生养成了节水的习惯,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推动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学校的办学水平不断地提高,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