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校花身边为什么不是校草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网友:wangjc0784     2010-10-28 12:23:00
 
   校花明眸皓齿、巧笑倩兮,是无数校园男生的梦中情人。任何男生都不惜呕心沥血、绞尽脑汁将校花变成自己的mm,认为“泡”上校花是一个校园男生的最大胜利。但是,我们经常看见姿色平庸的“猪头男”大大咧咧搂着校花扬长而过,宛若鲜花插在牛粪上,另无数男生心有不甘。

    那么,身为男生中的男生——校草,为什么很少有机会成为校花的守护者呢?

 

 1、爱慕校花的男生众多,为了打击校草这个强有力的对手,诋毁诬蔑是个常用法宝。加上为了避免校草沦陷为校花群下之臣,女生也不遗余力抹黑校草gg。像校草八岁还尿床、九岁还调戏邻居小mm等等,这类谣言校花mm听得多了,自然对校草不来电。

 2、校花和校草均是校园风云人物,座下fans众多,二人振臂一挥,应者云集。在这种形势下,两人别说走在一起,光是在一个食堂吃饭,就会引来纷争无数,局面失控。所以为了各自的生命安全和公共秩序着想,两人还是各走各路的好。

    3、校花和校草都是各项典礼大赛晚会的常客,见惯了大场面,习惯了万众瞩目,就有了万物皆绿叶独我红花一朵的自恋思想。两人若在一起,抢镜头将会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这是我们的校花校草绝不能容忍的。

  4、校花虽然外表风光,但也是小女生一个,也想找个体贴的男生宠着她。我们的校草同学是在花丛中成长起来的,根本就不会懂得珍惜校花。而“猪头男”就不一样了,校花屈身于他可是个莫大的荣誉,恨不得天天含在嘴里,捧在手心。校花mm该多受用啊。

 5、女生都知道,被人追求的幸福感是最强烈的,哪怕你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倘若校花mm和校草gg走在一起,哇,金童玉女、男才女貌,众人皆自惭形秽,恐怕校花mm想要有追求者难上加难。但是,假若是个“猪头男”和校花mm在一起,心理不平衡者将不计其数,前赴后继跑来对校花mm抒情:“他配不上你,和我在一起吧。”

  6、感情都是在交往中慢慢建立起来的,一见钟情那也是得在以后的相处中进一步巩固的。由于校花校草的身份特殊,在校园中出境率极高,走哪都被人关注,缺少两人独处良机,导致不能升华感情。当初,梁山伯校草和祝英台校花最终能够感天动地双双化蝶,原因就在于之前祝mm女扮男装和梁gg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才能演绎成这千古爱情绝唱。呜乎哀哉,在现在浮躁的校园,又有多少愿意拿生命来换取爱情的有情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