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经济回暖刺激用人需求 校园企业专场招聘预热
来源:温州网     2009-11-10 14:22:00
 
    明天,温州大学又一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国美电器校园招聘会将举行。温大就业工作处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经济回升和企业对明年经济的乐观预期,与往年相比,今年用人单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数量也增加了。

  该负责人介绍,企业进校园的专场招聘会一般是在10月下旬开始,而今年温大在9月中旬就开始接待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与此同时,专场招聘会场次和招聘岗位数增加,往年一般是每周一场,今年有时候一周要安排两场,现在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被预约到了月底。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较往年,今年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提前预热了,最明显的是宣讲会增加了许多,这对于学生找到适合的岗位多了沟通渠道,简历投得也更有针对性。

  上周,天正集团今年全国首个专场招聘会也选择在温大举行,招聘主管郑绪平说:“去年9月金融危机爆发后,我们公司取消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在整个经济回暖态势明显,我们提早进校园招聘,选择优秀人才余地更大点。”近期,他们还将到北京、上海、成都等外地高校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今年计划招聘近200人,比往年增加了不少岗位。

  为了缓解专场招聘热度,本月22日,温州大学201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在茶山高教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温州及长三角地区30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包括温州大学在内的在温州高校毕业生1万余人参与应聘。温大就业工作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洽谈会对单位及学生免费开放。若想参加此次洽谈会的单位可联系温州大学就业工作处,报名截至11月13日。相关详情见温州大学就业网、温州人才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