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集成度的数字标牌网络在校园安全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投影时代     2009-11-3 12:08:00
 
  自2007年至今,Virginia工学院开始重新关注这一问题,学校到底该怎样处理校园安全问题呢?据近期的国家校园安全项目调查表明,一些典型的紧急状况、电子通信系统可以提供一种重要的途径,以保证为校园内的师生提供安全准确的信息。

    日前,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众多教育机构和场所内非常重要的问题,像学生、家长、工作人员和老师都对当下时常出现的安全性问题非常敏感。实际上,引发这些安全性问题的因素有很多,像暴力行为、自然灾害、人灾、人员伤亡、流行病等等。

    最新的研究表明,很多教育机构都在这一两年内着重关注紧急状况播放机制。而全国性校园安全问题调查项目则表示,大多数学院都制定了校院级的紧急状况播放计划,以保证及时的信息被发布出来,更能实现数字网络间丰富数字内容的共享。

    电子通信的重要性

    在此之前,很多安全解决方案都不能做到简便、快捷的,而电子通信这种解决方案则在这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可以更好地向广大师生提供及时的突发状况通知服务。

    上述项目的报告表明,将近有6成的师生对这种通信系统表示认同,更有将近28%的人们认为将从这种全新的数字系统中获益。这种通信系统可以以Email、网页、文本、公共显示灯不同形式来发布资讯,这都将利用数字标牌系统的。

    当前,很多商家业已在大学校园内部署了数字标牌系统,并保证资讯发布的高效。这也将最大限度地提升突发资讯内容的效率,而这种内容发布和显示形式也是非常先进和新潮的,借助等离子或液晶等大屏显示设备,广大师生也将从中获得更丰富广播级的及时新闻内容。

    大多数的校园广播内容一般可以分为两种格式,包括针对普通用户的通用级内容和针对高端用户的宣传信息,后者则是针对一些特定的部门或显示屏幕的。例如,在一些体育馆当中,这些大屏显示器将能提供更丰富的高质量比赛画面和相关体育资讯,此外这种电子通信数字系统还整合了学生活动交流、通信公告板等功能,这在动态内容屏幕显示又算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