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文学原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网络文学<妖孽保镖>抢滩火爆 书评:好似回到追星的年纪
来源:     2012-1-10 10:45:00
 

网络文学《妖孽保镖》抢滩火爆,作为一部都市小说,《妖孽保镖》以庞大的故事构架和与女主(李清芳、梅姐、白小宁、米雅)诙谐香艳又悬念重重的情节吸引着读者。那么《妖孽保镖》小说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以妖孽保镖为代表的中国都市小说带给了读者怎样的阅读体验?

《妖孽保镖》开篇就拿主人公一辈子背负的使命及其神秘的身份来吸引人。读者跟随小说,跟随者主人公的经历,从地上世界的官场到地下世界的黑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了解主人公周东飞不仅仅是个保镖,甚至身兼多职,从暗影大队到军队少将,其的多种身份又能在官场和商界中如鱼得水的表现,惹得读者对其兴趣越来越浓,也更加神秘。同时作者在书中有意无意加入的香艳情节,更掉的读者胃口,配以主人公吊儿郎当的性格,又恰到气氛的增加了幽默诙谐的效果,而最后主人公的结局如何?他与20名女主角的结局又如何?。如果您感兴趣,不妨读一读这部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原创于20119月,情节成熟老辣,在地下世界的黑社会大枭、官场上的腐败与生存之道以及商界中的尔虞我诈都吸引着读者。此外,书中的人物性格也十分讨人喜欢。作者笔下人物周东飞又名天妖,风骚一时,备受女生们的追捧。

小说本身情节跌荡,十分精彩,同时还揭秘了大量官场的秘闻和生存之道。其实,自从网络文学的兴起中国形成了都市小说的创作热潮。从《尘埃落定》到《周渔的火车》再到《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都市小说带给了读者全新的阅读体验。

豆瓣上一篇关于妖孽保镖的书评就很形象的描绘了这种感受。书评上说,读妖孽保镖的感觉就像回到了追星的年纪,一波一波的兴奋不断涌来,让读者的神经在紧张和兴奋中不停尖叫,而周东飞和女主角李清芳的结局又在牵动着众多读者的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