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文学原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台山文学报》文学作品集首发
来源: 江门日报     2008-11-6 16:58:00
 

    近日,全国首张县市级文学大报《台山文学报》举行创刊五周年暨文学作品集首发志庆。

  《台山文学报》是一份经费自筹的双月刊公益性民办报纸,创办5年来,从抽芽发叶到开花结果,在文学艺术百花园中展现蓬勃生机,发行遍及广东省各地、北京、上海、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及美国、加拿大、巴西、法国、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到目前为止,《台山文学报》编辑部共收到海内外作者来稿6000多篇,出版发行了30多期,在国内和海外华人界较受欢迎,孕育了不少佳作,有的在《人民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作品》、《佛山文艺》、《江门文艺》等报刊转载,有的作品还在北京获得金奖。

  庆祝大会还举行了由《台山文学报》编辑部编辑出版的《侨邑丰姿》、《侨邑丰华》、《侨邑丰韵》3本文学作品集的首发式。这3本文学作品是该报编辑部在已发表的文学作品中选择结集出版的。3本厚厚的姐妹作品集,凝聚了海内外乡亲的拳拳赤子之心,表现了“爱国爱乡,开拓开放”的台山人精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