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范学院举办宋静静毕业独唱音乐会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0-5-11 11:06:00
 


5月6日晚,信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宋静静独唱音乐会在该校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信阳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武志国、音乐学院副院长杨健、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向阳和信阳师范学院近600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宋静静,山东省东营市人,自幼酷爱音乐,学习刻苦认真,专业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在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一、第二届声乐大赛中分获民族唱法二、三等奖,2010年参加信阳市青年歌手电视大赛获优秀歌手奖,2010年参加河南省第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获二等奖,并获学校201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她音色明亮、表演富于感染力,是优秀的民族女高音。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的是宋静静的同学孙濛濛和金阳。

本次音乐会演唱的曲目,既有湖南桑植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云南呈贡山歌《大河涨水沙狼沙》,也有经典歌剧《唐·璜》、《贾尼·斯基基》、《伤逝》片段,还有大家熟悉的歌曲《桃花红杏花白》、《蝶恋花·答李淑一》、《重整山河待后生》等。曼妙婉转的旋律,美妙动听的歌声,深深感染了观众,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情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一首美妙的《牧笛》声中落下帷幕。(信阳师范学院通讯员:钮畅 叶晓亚 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