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出炉 韩红主动要奖
来源: 广州日报      2010-1-8 11:42:00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15组单项奖以及四个季度金曲的提名名单近日火热出炉,当天公布提名活动变身贺岁晚会,韩红、汪峰、沙宝亮、张靓颖、李宇春、尚雯婕、陈楚生、江映蓉、李霄云等歌手当天搞笑爆场,汪峰自曝早期唱歌很像蔡国庆。韩红上台搞怪主动“要奖”,还模仿李宇春开唱《下个,路口,见》

张靓颖打趣 汪峰脸红

张靓颖汪峰入围最佳专辑奖,当张靓颖被安排和汪峰一起上台揭晓榜单时,张靓颖调侃汪峰称:“前几届就非常希望能拿最佳专辑奖,但是看到他(汪峰)也入围了,我就觉得自己没戏了。”说的汪峰竟然害羞脸红。而汪峰爆自己刚出道时的嗓音其实很像蔡国庆,为唱摇滚才故意练成沙哑。

韩红:我是听李宇春的歌长大的

韩红现场碰到老乡李宇春,两人热烈讨论起北京哪里的火锅更好吃。上台后,韩红先自称“我是听着李宇春的歌长大的”,索性唱起了李宇春的新歌《下个,路口,见》,就是记不清歌词。而李宇春也回敬一曲清唱版《天路》,并称韩红翻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让她更有自信。

谈到即将开拍的《十月围城》电视剧版,春春称未确定是否出演,并称《十月围城》票房大卖让自己松了口气,并称很多朋友评价她在《十月围城》演的比预想的要好,“因为我没演过戏,他们本来都以为我会演的很烂。”

快男超女势力强劲

当天入围奖项歌手中,快男超女出身的歌手们成强劲势力,如陈楚生,则用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冬去春来》荣获“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创作歌手”3个奖项的提名。江映蓉和李霄云入围提名时很羞涩,而尚雯婕则大方称:“奖项最好多多益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