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纪念中韩建交17周年音乐会在京举办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09-9-25 11:16:0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暨纪念中韩建交17周年的“Primo Cantante 中国音乐会”22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办。

    此次活动由代表70万在华韩国侨民的在中国韩国人会主办,21世纪中韩交流协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及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PRIMO CANTANTE作为共同主办,中韩两国电视台及多家媒体作为协助媒体共同参与的大型演出。此次演奏会成为有史以来首届中韩顶级声乐家的携手演出,演奏会是中韩两国从“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走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桥梁。同时也将为两国人民间的“超越交流、共创同感” 创造良好契机。

    PRIMO CANTANTE成立于1997年2月,是由60名韩国顶尖男声乐家组成演出团体。在演奏会上,他们同管弦乐团共同表演重唱和合唱。并且与20名中国顶级女声乐家同台合作。演出结束在“阿里郎”悠扬的合唱声中,使两国人民自然地形成心中共同的感受。

    在中韩国人会郑孝权会长表示:“通过数个月的交流和排练,两国顶级声乐家最终携手亮相演出。这将谱写中韩文化交流历史中新的一页,并超越单纯的文化交流,构建两国巩固、友好协作基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