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9爵士上海音乐节:爱音乐,爱生活!
来源:东方网     2009-9-18 11:37:00
 
   今年的“爵士上海”将以最多面的姿态向大家展示“爵士世界、经典摇滚和音乐假日”理念。今年的音乐家阵容将更加多样化,分为爵士、摇滚、电子乐三个板块,共38支乐团:

  爵士舞台——Jazz Stage

  世界顶级爵士大师Ella Fitzgerald的传人Dee Dee Bridgewater,揭开2009爵士上海音乐节的序幕,10月16日在云峰剧院开唱。这是近十年来,来华水平最高的爵士歌手。10月17、18日两天在浦东世纪公园,来自世界上十三个不同国家的“绝世”国际团队开始爵士狂欢。

  1.世界Acid Jazz领军人——US3

  2.2008年SONY音乐大奖乐队、非洲原生态和爵士、电音的结合体——Freshly Ground

  3.丹麦的当红爵士女伶——Sinne Eeg

  4.以色列最根源最活力的、可能是平均学历最高的教授乐团——The Isradixie Band

  5.英国皇室乐团——Global Music Foundation

  6.芬兰的杰出小号——Verneri Pohjola

  7.加拿大的萨克斯诗人——Yannick Rieu

  摇滚民谣舞台——Rock&folk Stage

  摇滚、民谣与爵士,并不需要刻意划分音乐的形态,中国摇滚教父、领军人、中国音乐人的精神领袖崔健,将在2009爵士上海音乐节的摇滚民谣舞台上,以爵士大乐队的配置阵容,演绎那些激荡几代人灵魂的经典。

  1.中国摇滚领军人物,精神领袖——崔健

  2.多年未曾在上海开唱的赤裸裸的老郑——郑钧

  3.从唱着姐姐到高喊“蚂蚁蚂蚁没问题”的——张楚

  4.Indie音乐风起云涌中最冒尖的音乐才女,首度在上海公开演出——张悬

  5.虽然选秀出身但其实是摇滚之心的歌手——王啸坤

  6.内地Indie音乐风格代表、新一代创作才女——曹方

  7.当今乐坛拥有逆流之美的音乐唱作才子——李健

  电子公园——Electrograss Stage

  超炫电音闪耀登场!电音公园热力推出超酷中外DJ劲爆组合,全方位提供最in的电音舞曲,尽你所享!由张有待、Ben Huang、The Melkman、Dave K、Bananas Soundsystem、Void、STD、The Antidote、The Dynamic、Uprooted Sunshine Soundsystem、DJ Elnomo、Mr. Tsang等十二位DJ组成的电子军团将会对你不停放电!

  本土原创中坚

  2009爵士上海音乐节引介世界一流的音乐力量,同样推崇本土音乐的原创中坚们,世纪公园的草坪,更需要您的支持。

  1.中国本土爵士歌手的代表人物——赵可能性

  2.本土爵士乐手的标志性人物——顾忠山

  3.上海本地摇滚的象征名片——冷酷仙境

  4.北京爵士新力量——刘玥三重奏

  本届爵士上海音乐节首次分为浦东浦西两块,同时得到静安区政府、区文化局、浦东新区政府、宣传部、文广局的大力支持。

  浦西:云峰剧场10月16日开幕式演出,突出着高贵与经典的浦西文化特点;

    票价为1500/800/600/400/200/100元。

  浦东新区:世纪公园10月17、18日室外狂欢派对,突出时尚与现代的浦东文化特点;

    票价为150/单天,200/两天。场内共设爵士、摇滚、电子三个舞台,分设餐饮区、创意市集、风筝区、涂鸦区和儿童区域。票价为:150/人/天,200/人/2天。

  本届音乐节特别鸣谢VISA作为联合赞助商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VISA持卡人一律享受全程购票九折优惠。

  “2009爵士上海音乐节”是一个属于上海,最能体现上海文化,让更多生活在上海和来到上海的人感受到更多音乐、阳光和爱的节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