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香港乐队Dear Jane广州专场音乐会
来源:     2009-9-4 13:32:00
 

    演出时间:9月17日(周四)21:30
    演出地点:水荫路115号城市会一层 喜窝酒吧
    电话:020-35840144
    售票方式随后公布

    Dear Jane乐队是由主音黄天翱(Tim)、低音吉他手翁厚樑(Howie)、吉他手戴乾亨(Adam)、鼓手伍汉邦(Jackal)四位男孩于2003年组成。从地下乐队走到主流乐坛,Dear Jane从无人知晓,到逐步被香港传媒认识,继首张专辑《Dear Jane 100》后睽违三年,终于再有机会发行新专辑《XOXO》。随着香港摇滚乐队回潮,Dear Jane有着越来越多的演出机会,亦得到乐坛前辈谭咏麟的鼎力支持,同时Dear Jane也为林海峰、陈奕迅等艺人写歌,更是香港电台、商业电台节目版头制作的主力军。

    Dear Jane全新创作专辑《XOXO》(中文译作“拥抱•亲吻”)已于香港上市,收录“香港叱咤903专业推介No.1”:《别说话》,这首歌更同时获得荣登澳门电台及纽约电台流行榜冠军位置,以及派台作品《我爱烟花不爱花》、《战狼三国》等10首粤语歌曲,特别推荐国语版《别说话》。内地版亦于8月7日在全国发行。

    在这张专辑里,没有偶像的包装,却有最认真的制作;没有绯闻的炒作,只有最诚恳的态度。Dear Jane这个队名是信的开首,而碟名《XOXO》则是在信末给最亲昵的人送上Hugs & Kisses的意思。我们有多久没有听到“情书”这个词了?尽管相隔遥远,总喜欢在写信给亲朋密友时加上XOXO,都能让我们彼此的感觉更亲切、更接近、也更温暖。幸好,我们用来表达爱意的方式越来越多,Dear Jane希望用音乐与你,每一个支持原创音乐的乐迷,每一个给予乐队支持的朋友和亲人,来一个真诚的拥抱。让我们一起倾听Dear Jane关于爱的故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