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五大洲优秀音乐家将共同加盟2010广州新年音乐会
来源:中广网     2009-12-18 13:30:00
 
    据了解,由有联合国世界和平艺术家之称的世界交响乐团担纲演出的2010中国(广州)新年音乐会将于2009年12月31日——2010年1月1日在广州的中山纪念堂连演两场。本次音乐会亮点纷呈,是广州市委、市政府迎接广州亚运会的绚丽序曲,是岁末年初广州城中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会。

  据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梁正祥介绍,本次新年音乐会有五个亮点:亮点一:被联合国冠以“世界和平艺术家”头衔,并且曾多次为奥运会等世界性大型活动担任演出嘉宾的世界交响乐团将担纲演出本次音乐会;亮点二:100名来自五大洲的优秀音乐家共迎2010广州亚运盛会;亮点三:西班牙钢琴大师伊凡·马丁将弹奏首次亮相广州新年音乐会的广州名琴“珠江·凯撒堡”九尺音乐会用琴;亮点四:著名指挥家何塞普·文森特将执棒本次音乐会;亮点五:歌剧唱将女高音歌唱家安娜·詹姆斯将在音乐会上激情现场。

  据介绍,为了让广大市民都有机会参与到音乐会当中,中山纪念堂有六分一的门票将实行低价惠民政策,即每场会有500张60元票价的门票向市民出售。继不久前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后,广州市民也将在这场音乐盛宴中感受到羊城亚运前夕强烈的文化气息、感受到2010年新年的喜庆气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