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最佳内地唱作歌手强手如林
来源:网易娱乐     2009-11-6 11:56:00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于明天11月6日,在福州举行,在众多奖项中有一个奖项是每届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上都备受关注得,那就是最佳唱作歌手奖。

最佳唱作歌手,顾名思义。不仅要唱的好,歌手还要有自己的作品,并且受到专业乐评人的肯定。可以说,最佳唱作歌手这个奖项是对一个歌手演唱和原创的双重肯定。

本届劲爆榜的内地最佳唱作歌手的入围名单上有汪峰杨坤金海心、王筝四位。

汪峰,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 多年古典音乐教育,汪峰音乐作品透着浓郁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内涵,最富画面感, 最忧伤而且动听,音乐旋律优美,配器讲究,不失摇滚乐一贯特质, 直指人心灵的最深处。出道以来获奖无数,最新的专辑是《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而王筝是传统观念中的典型的创作才女,学钢琴出身,唱着清淡简洁的民谣,为人低调随和,靠着自己干净的音乐魅力来开拓一条纯粹的创作路线。 声音甜美,高亢而不失温柔的特质使王筝的歌充满了女人的缠绵,而歌词中对生活的体验又流露了她理性的一面。因此,王筝的歌如其人,有滋有味,让人回想。而金海心、杨坤就更不用说了是歌坛资深唱作型歌手。

最佳唱作歌手的奖项只有一个,谁会在最后关头脱颖而出,谁又将用金灿灿的奖杯证明自己呢? 11月6日福州答案就要揭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