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七匹狼武汉生活馆:华中时尚新地标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2009-1-6 16:33:00
 
  2008年末,带着喜迎新年的良好祝愿,七匹狼生活馆在武汉盛装亮相。这是继2008年天津、银川、长春、石家庄、淄博、苏州、南京等地生活馆揭幕后,七匹狼生活馆战略在全国一线城市的又一次重大拓展。选择武汉这座文化名城,体现出七匹狼独到的战略眼光;在全国的稳健布局也充分彰显七匹狼的发展信心。
    
     位于武汉江汉区步行街的七匹狼生活馆,一千余平米的超大营业面积,呈现了七匹狼男装、、、、皮具等全系列服饰,当季服饰再现乡村狩猎风与纽约风,以经典元素传达国际服饰设计理念,使消费者足不出馆,就可以领略到七匹狼带来的视觉震撼和国际化时尚的超强体验。
    
    当天的庆典活动流淌着尊贵的时尚生活气息。高雅的钢琴、悠扬的萨克斯和雪茄尊享区,尽显七匹狼在人文关怀与时尚引领的独到之处;精心安排的魔术秀使得气氛诙谐,所有来宾热烈互动,使得庆典活动一度达到高潮。
    
    七匹狼总经理周少明在开幕庆典上希望七匹狼生活馆以一种浓郁的时尚传承经典的文化色彩,与武汉这座文化名城相融合,为华中区域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国际化的时尚体验。据悉,七匹狼武汉生活馆是七匹狼华中地区的第一家生活馆,它的华丽亮相将带来新的时尚震撼,成就区域的时尚地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