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汽车与时尚:不变的主题 不停的精彩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2008-11-6 16:53:00
 
 汽车设计与时尚设计虽然领域不同,但是追求美的理念是一致的。在实用性和美观性两者的设计平衡上,汽车与时尚的联手合作不断,两者合作所迸发的火花没有让人失望,以下就为您介绍几款经典的合作产物。

  最奢侈的行李箱--菲拉格慕VS玛莎拉蒂

image

  玛莎拉蒂和萨瓦托·菲拉格慕帮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设计了一款行李箱,独一无二的空间专门设计可容纳一套高级行李箱,这是两家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公司创造性协同合作的产物。整套豪华又实用的衣箱使用了质地极佳的材料,完全按照汽车行李箱的尺寸设计,二者完美配合。

  最拉风的手机--摩托罗拉VS法拉利

image

  性感的黑色加上醒目的法拉利的标志,外观就足够吸引两大厂商的fans。2mp 相机、VGA 摄影、内置50MB 内存、可以 microSD 卡扩充、支持蓝牙 2.0+EDR、USB 2.0,OTA电脑数据同步等功能,这款V6 法拉利不是“绣花枕头”。

  最快的手表--保时捷VS GMT

image

  在去年的巴塞尔世界钟表首饰展上,Porsche Design推出了最新作品--P'6750 Worldtimer GMT。与其他的GMT手表类似,这款手表可同时显示2个时区的时间--如果你要开着Carrera横穿美国,或是想知道Carrera行驶到终点的时间是多少,这功能就很实用。

  最桀骜不驯的手袋--SAAB VS 女人

image

  有人说汽车世界永远是男人的天下,充满了阳刚之气和力度之美。但是很可能这样的世界已开始逐渐被女性特有的柔美所渗透,无论是香水还是皮包乃至现在的小可爱手袋,作为陪衬品出现的它们似乎更能衬托出这些座驾的狂野和桀骜不驯。Saab展示了为时尚界女士所打造的精致手袋。这款白色小袋采用了来自意大利的优质皮革缝制,镀银的拉链及链扣作为配饰。

  最激情的时装--荣威VS吉承

image

image

  知名设计师吉承曾先后担任Basic Krizia、Missoni Sport两大品牌在香港地区的设计师,更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La vie,通过将中国元素与西式裁剪及东方人少有的幽默风格完美融合,受到了众多特立独行、追求自由与时尚的女性的偏爱。由吉承再创作的荣威550倍显性感冷艳,以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配以特色棋格纹,设计充斥着精致、暧昧。

  以上这些经典的合作可以说明,汽车正在走跨界合作的路线。汽车设计师们有空时,恐怕得去充电了,读个时装设计之类的副业肯定对职业生涯发展有帮助。不管怎么说,汽车与时尚看来是要百年好合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