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微软:Arc鼠标精彩开卖 让你变身时尚潮人
来源:     2008-11-6 16:53:00
 
   在融入了顶尖时尚的元素之后,高新科技对我们来说将不再那么虚无缥缈和遥不可及。在前不久召开的09财年新品发布会上,微软硬件为广大用户们奉上了一款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数码潮品——微软Arc鼠标。它那弦月弯弓般的外形、折叠式的巧妙设计、诱惑红与优雅黑两种经典配色,甚至包括极富潮流感的名字,让国内外众多年轻时尚用户们魂牵梦萦,竞相预购。就在这冬季悄然来临之际,它终于揭下神秘的面纱,在万众期待中全线“撼”市!您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多重方式直接购买,尽享微软硬件带来的“无处不在”的全新数码体验!

    微软Arc鼠标将时尚外观、实用功能、轻巧便携等众多优质汇集一身,是时尚潮人必备的不二单品。它拥有会折叠的“小蛮腰”,让用户在各种环境中都能随身携带,在使用时则能恢复正常大小,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同时,微软硬件产品均可在全球范围内享受微软公司提供的3年质保,其覆盖全国30个城市的33个服务中心让用户在畅享产品的同时享受更加便利、专业、快速反应的全新售后服务体验。


Arc鼠标  媒体报价 ¥479

    Arc鼠标搭配的鼠标收发器比硬币还迷你,并能通过磁铁轻松嵌入鼠标底部,让携带成为一场惬意体验,伴你前往钟意的任何时尚场所。Arc鼠标采用的2.4GHz 无线技术可提供高达 30 英尺的无线连接,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自由自在。它具备的高性能激光跟踪能力则将提供流畅的使用性能、卓越的响应能力以及精确的定位。众多杰出特性一网打尽,更拥有如此令人一见倾心的时尚外观。

    时尚人群的必备单品Arc鼠标,今天你买了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