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京城奶酪店里另类消暑(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07-6-19 7:38:00
 
   消暑不可不试的奶酪店

    与冰淇淋、刨冰等冰品相比,冰奶酪除去也兼具清凉解暑功效外,还在营养健康的原料及甜美绵长的口感上小胜一筹。

京城奶酪店里的另类消暑



    奶酪消暑

    在温度不停攀升的今夏,约会二三知己,来上一杯沁人心脾、馥郁浓香的冰奶酪,那才是夏日里不可多得的至尊享受吧!

    走进小街窄巷里毫不起眼的那家奶酪店,看店家将冰甜品以料理的方式处理后,呈现在眼前的冰品们居然会有让人惊艳的感觉呢。当然,除了要在视觉上享受华丽的飨宴外,贪凉的你,独爱那种——吃起来“冰冰凉、透心爽”的冰感觉!

    目标1楼尚

    地址:朝阳区光华里甲6号。汉威大厦南对面有个姜生记饭馆,从姜生记东边的胡同进入,向南,第一个叉路口往右拐,一直向西100米,路南即到。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1∶00~0∶00,每周五晚上有即兴音乐派对

    体验人:颦颦

    招牌推荐

    双皮奶:18元

    咖啡甜酒汤圆:25元

    杨枝甘露:18元

    在K歌声中品尝美味

    “楼尚”超难找,再加之周围正在修路,缺少路灯,我几乎准备放弃了。还好,最终在一条昏暗的胡同中找到了“楼尚”。名如其店,“楼尚”的一层基本属于外卖,要坐下来点餐,请上楼。因为我们是周五去的,正好赶上老板亲自主唱的音乐派对。一上楼,音乐声大作,只见一戴眼镜的男人正在自弹自唱,台下许多人围坐在他左右跟着和,还有打拍子叫好的,让人怀疑是某个公司正在搞PARTY。先点了一个这里的镇店之宝——双皮奶。尝了一口,凉丝丝的,甜而不腻。用小匙深挖一下,就能品到两种不同感觉,下面一层嫩滑香甜,上面一层已凝固,味道稍重,甜美绵长。据说这款冰品的原料是水牛奶,寻找合适的水牛,也让店主颇花心思。在暑热的天气吃到如此冰品,也算一大享受。这里的咖啡甜酒汤圆也值得推荐,甜品呈咖啡色,量较大,还没吃到便闻到浓浓的咖啡香,尝上一口,除了咖啡的香味,还混和了甜酒的味道,像是朗姆酒。但是,也许味道太浓,以至于汤圆的糯香都被掩盖了。

    成也音乐败也音乐。在这里就餐,你必须忍受店主自恋且时常走调的歌声,以及那群粉丝的欢叫声,如果愿意融入其中固然很好,但对于只想自得其乐的顾客来讲,这个环境就太过嘈杂了。 

目标2文宇奶酪店

京城奶酪店里的另类消暑

    文宇奶酪店

    地址:南锣鼓巷49号

    营业时间:下午至晚上

    体验人:saturn

    招牌推荐

    原味奶酪:5元

    红豆双皮奶:6元

    奶卷:3元/个

    “酪”香不怕巷子深

    奶酪店在南锣鼓巷里面,从平安大街这个口往里走,还要走个几分钟,算是比较隐蔽的了。店面小的可以,单单一个门脸,里面也就几平米的面积,能招待十二个客人而已!别看这家店面狭小,顾客可是不少,我在里面品尝奶酪的功夫,进来光顾十余人,不少都是进来买外卖带走的。在网上,这里也是个热门店铺,看来果然不假!

    店里面的原味奶酪最是出名,乳白润滑,淡淡的奶香又带有酸奶的一点酸味,吃起来决不会有牛奶的油腻感觉。现在的天气如此炎热,吃上一碗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原味奶酪,冰凉舒爽得很啊!这里的双皮奶相对来说味道就浓郁得多了,奶味比较厚重,吃起来也没有原味奶酪那么清爽,如果是酷爱牛奶的人,这一款大概能让你流连忘返呢。奶卷是每次去都要外带的好吃的,淡淡奶香,淡淡豆沙香,放到嘴里也是淡淡的!
目标3文竹奶酪店

京城奶酪店里的另类消暑

    文竹奶酪店

    地址:地安门西大街丁151号

    营业时间:11∶00~晚上

    体验人:兜兜

    招牌推荐

    原味奶酪:4元

    不得不说这个奶酪店太低调了!两扇门的门脸,能坐十二个客人的店面,在平安大街旁的高台阶上,如果不是留意,大概不会发现这个小店的存在。还有它的招牌,红底白字,“奶酪店”三个大字而已,眼神比较不错的倒是能从招牌的左上角发现两个小字“文竹”……别看它小,知名度倒是很高,网上的奶酪店大全中,总会有它的身影。这大概是口口相传的结果,很多热爱吃食的人士都会不遗余力地把它的好写在网络里供大家参考。看来这个店真是应了“好吃不在褶上”这句美食名言!

    店里的奶酪品种不多,也就是原味奶酪、其他口味奶酪、双皮奶、奶卷等等。重点推荐原味奶酪,这真是个好吃的!乳白色的奶酪,看着就那么清透凉爽,来一小勺放在嘴里,真是淡淡奶香、丝丝凉意混杂着,绝对是热夏的一种冰凉食品。千万别以为奶酪会腻人,这里的奶酪绝对的清爽,没有酸味,稍有点甜,凉凉滑滑的从口中流到胃里,外面的燥热也会被它消减的不剩下什么……来个两三碗,回味的还是淡淡香味!

    嗜物链

    京城其他当红奶酪店推荐

    1.三元梅园。历史悠久的奶品店,渐渐的变成了连锁店。店面多了,口味好像发生了一些变化,不再有原来那样令人回味的纯正味道。毕竟是个老店,还是值得一去的。

    2.奶酪魏。因为在牛街上,清真的外衣使得这里的奶酪味道更为纯正。除了奶酪,合碗酪和酸梅汤也是不能错过的好东西,这两样加上奶酪算是这里的招牌哦。

    地址:牛街清真超市二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