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牛尔解析四种品牌面膜
来源: 时尚频道     2007-6-19 7:35:00
 

面膜的种类与材质,有很多种不同的形态,例如凝胶、乳霜、泥膏以及干后形成紧缩膜等不同质地的面膜,各自都有其特殊保养价值及在市场上存在的必要性。

不过,这几年的主流则是单片面膜。这种面膜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纸质的面膜,其质地多为不织布或棉布,二是水性保养液。

片状面膜根据纸质的厚薄、大小、剪裁与水性保养液的成分组合,而有相当多不同的变化,很难说哪一种才是最好。例如厚的纸质吸水量较多,可以敷较久的时间而不会干掉,但附着性较差;纸质较薄的则有较好的服帖性,但吸水量较少。若面膜纸的材质能与水性保养液有相当好的搭配,就会有加分的效果。

牛尔推荐:

SKⅡ晶透焕白面膜

虽然贵不一定好,但是有时贵的东西还真有一点道理。好比这款面膜的成分组合就比较严谨,虽然有水杨酸的成分,但是比例很小,所以敷起来很舒服,完全没有刺激感。面膜纸超厚,一包就含有30ml的精华液也可说是市场之冠。

精华液是很稠的液体,但并不会太黏,而保湿效果非常好。从成分来看,添加了2%的维他命C糖甘及著名的Pitera,美白效果应该不错。此外,这款面膜还保留了眼睛部位,可敷到眼部肌肤。

Diorsnow Pure Visible Whitening Essence Sheet Mask

迪奥雪精灵 透亮嫩白面膜

不织布质地的面膜中有相当多的美白凝露,质地浓稠,能紧密贴合肌肤。同时面膜的剪裁还兼顾到了眼周肌肤。这款面膜的保湿效果佳,敷完之后肌肤略微有一点黏感,但不会感觉不适。美白成分中,除了维他命C糖苷之外,还添加了柑橘果皮萃取,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帮助肌肤发挥角质代谢的功效,以达到黑色素代谢及红润肤色的目的。此外,还有保湿的秋葵萃取成分,敷完之后肌肤会立即感受到水润与紧实的光泽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