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社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范学院女生月,耗尽所有只为你一笑
来源:     2017-11-6 12:46:00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十一月,在信阳师范学院可是个十分隆重的月份,男生们可谓倾其所有只为讨得女生们开心,只因这是女生月。从十一月一日起,惊喜便一波波袭来。

    早上起来,宿舍楼下扯上了横幅,一路走去上课,随处可见男生们用横幅将校园布置了一番。看见的女生无不惊呼感叹,早上起来就有怎么大的惊喜,让师院的女生们一天都有好心情。但是惊喜还没有结束,每个班的男生开始各显神通。有的班晚上在女生宿舍楼下喊楼,全部男生安排节目和游戏,来哄女生开心;有的班在早操结束后给女生们发牛奶,豆浆;还有的班早上在宿舍楼下等着将买好的早餐发给女生......信阳师范学院的男生们可以说的是力求完美的来给女生们安排女生月。女神月就这样过,并不是的,每天晚上都会有不同院系,不同班级的男生在操场,情人坡等处,为女生们安排活动。男生们用蜡烛摆出心形,买来零食,带上话筒和他们真挚的心。女生月却又不仅仅是女生的节日,男生们在这一个月也会得到不同女生的亲切的“慰问”。

    女生月的到来,有利于团结各班学生,让学生们在一次次自己组织的活动中得到经验,感到快乐。还使学校处于一种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走在路上看见那些横幅嘴角会不自主得咧开,笑容就这样充满整个校园。(信阳师院 王新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