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社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学会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团·学习实践类社团特别奖”
来源:中国教育网     作者:刘丰文     2011-4-7 9:32:00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第三届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中,各个奖项评选结果均已尘埃落定,山东理工大学社团机械学会凭借其优良的社团文化、精彩的社团活动以及丰硕的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成果,从全国400多个参评社团中脱颖而出,从而在此次全国高校优秀社团评选中斩获佳绩,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社团·学习实践类社团特别奖”。

  

机械学会一直以将社团打造成为“科技创新爱好者家园”为奋斗目标,在过去的一年中社团以其丰富精彩的活动赢得了同学老师们的一致赞誉,社团所开展的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CAD创意设计大赛、机械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纸桥承重挑战赛……一系列集创新性、动手实践性、娱乐性于一身的科技创新赛事无不被同学们所津津乐道,社团不仅仅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以及动手创新提供了舞台,同时也为同学们参加省部级、国家级科技创新赛事搭建起桥梁,社团会员各项大赛中都有出色表现其中社团成员刘丰文等获得2011年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技能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3项,并创造山东省大赛记录;社团成员杜世泉等获2010年第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社团成员丁兆福等获2010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3项目;社团成员王伟林等获得2010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并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此外,社团以其出色的暑期社会实践表现被评为“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

    社团人将会把社团过去所得的荣誉珍藏在心底,不断进取,追逐自己心中的太阳!机械学会,这个有着火一样激情团队,有着锲而不舍的精神,有着百折不挠的斗志,有着奋斗不止的激情。我们应该相信,也有理由相信机械学会终将成长为一个卓越的学生社团,我们也期待这为那一天的到来而喝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