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情感倾诉:如果爱 请各自珍重
来源:华商晨报     2009-6-24 10:51:00
 
 阿阳说句有点不尽情理的实话,白山没有资格再要求妻子为他付出什么。作为一个妻子该为丈夫付出的一切,白山的妻子都付出了。

  白山说,希望妻子能原谅他,其实白山应该明白,妻子从来没有怨过他,恨过他,又何来的原谅呢?能走到今天的结局,他的妻子无奈应该大于怨恨。

  也许有人会说白山有很多不得已,在那种情况下作出选择很艰难。难吗?我想并不难,每个人心里都有把尺子,这把尺子掌控着尊严和操守,可是当你放弃这两样东西去追求自己的利益的时候,你已经失去资格再说那句“不得已”。

  所有的不得已都不是背叛感情的理由,所有的理由都不是为自己求全的借口。这个故事就像是一道真爱与欲望的考题,在答案揭晓前,白山败了,因为他输了自己。

  当然,白山的悔恨显而易见,但伤害已经造成,补救是否来得及?我们都明白白山的要求是什么,但我们不得不理智一些,白山妻作出怎样的选择,她都是一位可敬的人,我们对这位可敬的女人惟一能说的就是,希望她为自己与女儿将来的幸福保重自己。

  而对白山,无论妻子作何决定,你都没有资格再找任何借口做错事,更没资格自暴自弃,这不仅为你自己,更为你的女儿与家人,你已让他们太伤心了。

  如果还有爱,请白山与妻子都各自珍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