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情感:为啥第三者斗不过黄脸婆
来源:搜狐女人     2008-8-6 10:30:00
 

  现在的社会到处充斥着浮夸、暧昧和世俗,说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一点不为过。以前也很惊讶于现在人的实实在在的堕落,慢慢却习惯了这一既成的事实,个人对此无能为力,还是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吧,呵呵。

  男人与生具来的见异思迁、喜新不厌旧的劣根性使得很多成功的或者不是很成功的男人心里时不时的充满了躁动。但作为人,特别是负担着沉重使命的男人,内心的深处却依旧保留着几分良心和对亲情的依赖。

  爱上了一个女人,和她结婚了,和她一起风雨同舟,一起艰苦创业饱尝世间冷暖,一点点的建起了自己的温暖的小窝。

  等这个男人有点事业了,有点身家了,有点社会地位了,“饱暖”解决了当然也就或多或少的不能免俗了。于是,一些暧昧的想法变一点点的象春风吹拂的小草,于是,第三者变一点点的从他的身边出现。

  第三者(本文特指女性),呵呵,这可是个十足的上不了台面,见不了阳光的某些人的代名词。其实,对于第三者,一棍子全部打死也是有点不公平的。她的出现,我相信大多也是感情的驱使,尽管现在的女人越来越现实和势利。只不过她们选错了对象,在一个不算错误的时间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女人的天性驱使她努力去推翻一个“旧王朝”,建立自己的“新社会”,但她们错了!而且错的很厉害!!一些很简单的现象她们在日常生活中被有意无意的忽略了。她的那位“他”,开始的多情随着事实的成立而逐步淡化了,以前“他”的那个不幸的家庭也慢慢显露出幸福的本色。

  都说是结婚时间长了对自己的老婆就没感觉了,但其实真的没有了吗?“摸着老婆的手就象左手摸右手”,这样的感觉真的是那么无聊?这种血肉相连的亲情或许已经融化到了男人的骨子里去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很多男人的“不幸”只有他的那位“知己”才知道,而他自己的老婆却被蒙在鼓里。最可笑,最不可思议的是女人却很容易就相信了男人的这番鬼话,却不知这不过是男人来诱惑自己的武器。

 最拙劣的谎言就是自己的家庭不幸福,想要和老婆离婚。哈,而这话却比较容易蒙蔽无知的女人。不否认的确有很多的家庭不幸福,但无情的事实却证明了以这样理由出轨的男人却十有八九是在骗人。

  其实,第三者们的智商稍微高点的话,就可以把男人的真面目戳穿的。男人外遇的目的大多不过是找新鲜点的“刺激”而已,激情有余而“耐力”不足,一旦不容易得手或得手代价过大,他们一般也就知难而退了。只要提出等他结束他那“不幸”的婚姻以后再和他走到一起的话,十个男人大概有八个半就吓跑了,呵呵。 

  其实,人多少都是有点良心的。多少年的朝夕相处共同患难,使得两个人早已经把心系在了一起。当然,我也不排除家庭未必都是那么幸福,男人或女人都那么有良知。男人对女人的感觉,在经过了社会的磨练以后,其认识已经和当年青春年少时的感觉不一样了。青春和靓丽只能使男人产生一些感官上的触动,想真的感动他的内心,这绝对是不够的!

  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黄脸婆”兴师动众打到第三者家门口的时候,男人大多扮演的是夹着尾巴的丧家犬,而他的雄风早已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而此时第三者才明白了自己的竞争力是如此的脆弱,她很纳闷,很委屈,很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花容月貌却干不过那个人老珠黄的老女人!却不知道那个和她一起海誓山盟的男人此时却跪在家里和自己的黄脸婆赌咒发誓,是你对他进行了诱惑或者是一时冲动或者是逢场作戏玩玩而已。但总之,他的这些“供词”对你是一点有利的地方都没有,可这是为什么?第三者们,有点百思不得其解了…… 

  其实这很简单的,男人的欲望来的快去的更快,这就是男人!但男人对亲情的依赖却和女人差不多,和自己老婆多年相处,这种亲情早就铭刻到了男人的骨子里去了,就象是你想把男人的手脚斩断,他会同意吗??而第三者对于男人来说呢?不过象衣服一般,穿过了就换件新的,对于男人一点没有心疼不舍得这一说。 

  退一万步说,这男人真的把自己的糟糠之妻抛弃了,第三者也转正了,但真的幸福就降临了吗??这样没良心的男人真的那么可靠吗??你就能保证你不会成为第二个牺牲品?

  所以说,在这场情感的战争中,第三者永远都处于劣势!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的第三者斗不过“黄脸婆”的原因所在了。

  还没进入围城的女人们,记得一句话:自己的幸福只能自己去培育!想不劳而获挖墙角,到头来即使是墙塌了也会把自己砸伤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