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情感升温之地 二人世界的新厨房生活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2008-12-3 11:26:00
 
满足双份食欲的大冰箱
满足双份食欲的大冰箱
 
  从单身到新婚,厨房也经历不小的转变。单身时厨房也许只是家中一个空间,而婚后它就成了两个人情感升温的人气之地,两个懂得享受生活美食的发烧友会碰撞出怎样的厨房呢?

  1. 智能便捷的厨房生活

  厨房的核心就是五花八门的厨具和电器,单身时大概只为满足简单的饱腹感而选择了功能单一容量偏小的电器和橱柜,现在两个人一起,做饭也成了增进感情的途径,看来厨房都要一并升级了!

满足双份食欲的大冰箱

  “是否懂得享受生活,看看他的冰箱就知道了”,美食爱好者的冰箱绝对具有观赏价值,各种蔬菜水果、零食饮料……一应俱全,Amy和Jerry爱吃的东西统统都要装进去,一台小冰箱怎么够呢?借着新婚的东风换一台双开门的大冰箱吧!足够的区域存放物品,分区控温,让每种食材都保持新鲜原味。

  推荐理由:为“闹洞房”的朋友们准备的各种饮料、零食统统都能放进去!

  有足够大的存放空间,但嵌入式散热比较麻烦。

新婚主妇的聪明灶具
新婚主妇的聪明灶具
 

  新婚主妇的聪明灶具

  结婚后下厨的机会越来越多,原本就对味道挑剔的Amy和Jerry对自己做出的食物要求更高。拥有独特感应技术的感应电磁炉没有烫手的表面,节能环保的同时确保了烹饪的精准性,炖汤时不必担心溢出,溶化巧克力时也没有了焦锅的忧虑……

  推荐理由:新婚小主妇掌握不好烹调的火候,有了聪明的灶具就不担心手忙脚乱了!

  没有锅具不会升温,不烫手,但属于奢侈重复型产品,性价比不如普通电磁炉。

从第一步就告别油烟
从第一步就告别油烟
 

  从第一步就告别油烟

  Amy和Jerry的业余爱好莫过于研究美食做法了,可油烟成了最大的问题,漂亮的新娘不仅担心开放式厨房的油烟容易侵扰客厅,更害怕长期伤害光滑的皮肤。为了防止油烟四散,除了必备的吸油烟机,还需要找个好助手——导烟机。放置在灶具旁边,油烟冒出的第一时间就能被它吸走,有效地避免了油烟四散,净化厨房空气,让新婚妻子不用担心变成“黄脸婆”了!

  推荐理由:新娘下厨接受亲友们的考验是必过一关,有了它就美味美貌兼得了!

  最大限度避免了油烟四散,不过如果有了强力油烟机可以节省这一笔。

新婚厨房的第一个大件
新婚厨房的第一个大件
 

  新婚厨房的第一个大件

  两个人开始新的生活,锅碗瓢盆、油盐酱醋都变成双份了,一个好的整体橱柜必不可少。像Amy和Jerry这样热爱下厨的人,中间有岛台的开放式大橱柜就既美观又实用。SieMatic的“BeauxArts”系列橱柜在厨房家具设计中融合了诸多设计元素,以其精良的材质和一流的做工凸现橱柜风格,满足高端的、极其个性化的厨房需求,它就像一个大肚婆,能够把Amy和Jerry对于厨房的希望都装下!

  推荐理由:要让新娘从第一天就爱上下厨,还是买套设计科学的好橱柜吧。

  设计科学,品质非凡,但荷包要受到考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