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并不是有爱就可以拥有一切
来源: QQ校园论坛     2007-6-13 18:57:00
 

诉苦。他无奈的告诉我说,他失恋了,女朋友甩了他。

在我的印象中,超一向是个很痴情、很专一的男人,以前高中同班的时候,曾亲眼目睹他对一个女孩爱得死去活来的前前后后,是大家公认的新世纪的好。这年头,像超这样痴情专一的男人是越来越少了,怎么会被人甩了呢?不过话说回来,失恋是一件再普通再平凡不过的事情了。于是我劝超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分手就分手呗,谁离了谁不能活啊。超叹了一口气说,听我说给你是怎么回事吧。

超和那个女孩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而且在放寒假前,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他和女孩发生了关系。事后超发现,那是女孩的第一次,虽然他也不是什么有处女情结的男人,但是他仍然很激动,当即下定决心要好好珍惜女孩。谁知道,过了一个半月的寒假回来,女孩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开学几天了,一直躲着不见他,电话也不接。超很郁闷,有什么问题你得说出来才行啊,这样算什么啊。好不容易有天在路上把那女孩堵了个正着,超让他把话说清楚,好让他死得瞑目。女孩沉默了一会,说,她妈妈不同意,说他家在泰安点击查看泰安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而女孩家在河南,距离太远,她妈妈不让她离开河南。超苦笑了一下说,这算什么啊,就这点事我们就要分手,那我们的感情还算什么。女孩又说,还有一件事情,我不想瞒你,我的身体有问题,没有生育能力,我想这个,也是你不能接受的吧。听了后边这话,超傻在了原地。等他缓过神来,女孩已经走远了。

超对我说,到现在我都搞不清楚,她离开我的真正原因是哪个。我问他,你爱她吗?有多爱?他说,爱,有多爱我说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想娶她。我又问他,那么,如果你们能克服距离的原因,那个女孩所说的第二个她不能生育的原因,你能接受吗?超停了停说,对不起,我不能,我家就我这么一根独苗,就算我愿意以后不要孩子,我爸妈也不会同意的。超说,两个人要想在一起,并不是只有爱就行得通的啊。

挂掉电话,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唉,爱情这东西,自古至今,不知道愁煞过多少男男女女啊!原本以为,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彼此真心相爱,就能战胜一切阻碍长相厮守。现在看来,人还是现实一点的好。记得假期里老妈给我上思想政治课,着重说起谈恋爱这个问题。老妈口口声声说,你现在毕竟是要以为重,当然我并不是反对你谈恋爱,如果你有了意中人了,总得领家里让我们参谋参谋吧?我们总得弄清楚他人品怎么样啊,有没有前途啊,家庭条件怎么样啊……你说是吧?我不耐烦地反击老妈说,是你找对象还是我找对象啊,只要是我爱的就行呗!老妈不屑地说,你懂个屁,爱是什么东西,能当饭吃,能当水喝,还是能遮风避雨啊?啧啧啧,看看看看,多实际的老妈啊。

年少无知的时候,对于爱情,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怀着美好的憧憬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总会慢慢的发现,爱情远不像我们想象中那般美好。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有爱,就可以拥有一切。

真不知道,是我们对不起爱情,还是爱情辜负了我们.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