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爱情如同镜中花水中月
来源: QQ校园论坛     2007-6-13 18:53:00
 

也许正如好友所说的那样:亲情,,友情,最不牢固的就是爱情.那为什么还有那么那么多的多人坚持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如飞蛾扑火一般扑向若般易碎的爱情呢?

因为找不到生命的意义么?  

听五月天高唱着为爱而生,我似乎知道了一点点答案.难道我们仅仅是为了爱而走完一生吗?,却只为爱而活,不能发现爱情以外的快乐,有意无意的忽略其余的感情,这样的生存又有什么意义!

爱情爱情,顾名思义,爱过了就忘情.一见钟情固然浪漫,山盟海誓海枯石烂,固然让人心动,可是,谁能保证心中能永远保存着对对方那份永不泯灭的情呢?又有多少的爱恋能够经得起时光的检验呢?

由此,想到了她说的:"不养娇花和,前者没时间,后者没条件.”果同因异,我唾弃爱情,所以不谈爱.爱情,也的确是一朵花,谎花.如同开在镜花水月,恍若隔世迷纱.看似梦幻般的美丽,揭开之后却发现那层迷纱后隐藏的不过是可怕的事实.人,到底是爱上了孕育出爱情的镜花水月,还是爱上了眼前的人,还是爱上了自己?爱情总是让人迷惑愚昧.使得人人都忙忙碌碌的寻找爱情的替身,与这"替身”上迷纱后的"惊天动地”的爱情.

谎言,迷离,幻虚,隔空.潮起,风花雪月,含情饱笑,潮落,曲消人散,真相大白.尽碎.

一切不过尽在镜花水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