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的幸福流年
——腾讯
来源:     2007-6-13 18:51:00
 

最近迷上了上网。

在网上与一男子策得不亦乐乎。晚上九点准时上线,一直聊到凌晨都不愿下线。下了网之后,就躲在被子里与他讲,缠绵亲密的话听得室友们大叫反胃,我却一脸甜蜜。

一个月后,体重明显下降,而黑眼圈却像是赖定了我般长驻脸上,赶也赶不走。室友们也被我折腾得不像人样。终于,忍无可忍。被群殴之后,她们发话了,你个小样,为了网上一不明,就如此虐待我们大家伙,像话吗你?命令速速与其见面,彻底灭了你白马王子的决心。

无奈之下,我只得提出见面。

想不到他爽快的答应了。我却有点犹豫。你不会真的是传说中的青蛙吧。

他丢掉来一把鲜血淋淋的水果刀,咬牙切齿的说,就算是青蛙,那也是青蛙王子!

我稍稍把心安了安,却还是不依不饶的说,如果你真乃一稀世青蛙,我就会在三秒之内转身闪人,你千万不要跟我打招呼啊,我们当从来没认识过好了。

良久,没反应。我以为他生气了,正准备解释一番时,他在那边笑得龇牙咧嘴:正有此意!

花了一分钟理解完他话里的含意时,我在前面恨得牙痒痒,阴森恶毒的想,潇涵,不管你是青蛙还是王子,你千万不要栽我手里,否则,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相约的地点就在学校前面的咖啡厅。

我忐忑不安的坐在那里,心里难免七上八下。必竟,这个男子可是唯一让我动心的人,要是长相一般的话,我也勉勉强强也就接受了,可要是真属于长得很抱歉,对不起人民的那型,我不免有些犹豫,这年头,虽然说以貌取人不是什么淑女所为,可也要拿得出手,过了我亲人朋友那关啊。我在心里乱七八糟的想,直到一束娇艳的出现在我眼前时,我才缓缓抬起了低垂的头,那一秒钟,我感觉我的脸一定从耳根红到了脖子处,三秒钟后,我的嘴里蹦出了有生以来最花痴的一句话,太帅了!

我晕,这句话差点把潇涵砸死,他定定地看了我三秒后转身走人,无尽的叹息到,哎,想不到这个我潇涵整整爱了一个月的女子居然是如此没有深度,以貌取人的人。

这下我真的急了,慌忙过去拉着他说,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我在那我了半天,看着他无可挑剔的脸,却硬是没我出个什么来,一分钟后,整个咖啡厅传来了潇涵的爆笑声,我逗你玩的,你脸红的样子真的像极了一头小猪。

小猪?!我愣了五秒,靠。然后狠狠的踹了他一脚,用足了真气吼道,你去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