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女生宿舍悄悄话:水煮男生
来源:QQ校园论坛     2007-6-13 18:46:00
 

有人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我们班级那么多女生呢,那更是好戏连台了!

寝室姐妹篇

(一)不近男色公约

刚进,我们寝室十人便对学校之男生大失所望。于是乎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为表决心之坚定,我们寝室中九人(其中有一人早已心有所属,不符条件。)签署了一份条约,并一本正经地写到“**本来草就少,何况品种又不好,惟有一心读好书,早日修得正果来”。为引起大伙的注意,特意备注了违约者的处罚条例(光是这几个处罚就能让追求者退避三舍了!)。

(二)浪漫动机

(某日晚上23点后)“叮铃铃……”,“吵死了!”,“Who ,那么晚还打来!”,“小亥,去接电话!”,“不要!我都快睡着了!室长还是你去接吧!”。“喂,是谁啊!啊!阿沐呀!你那么晚打电话来干嘛?什么,联谊!”,还没等室长回答,我们就大嚷“不要!不要!我们已经有联谊寝室了!”,室长颇为为难,捂着话筒说“拜托!给我一个面子。阿沐是我高中同学,不好意思拒绝嘛!”

经过协商,我们决定给他们一个机会表现一下。于是说定第二天下午去他们寝室考察一番。

第二天中午,等我们一进寝室,就有花店的送给我们寝室的大华大小姐九朵玫瑰花,哇sai !代表天长地久耶!紧接着就接到欲与我们联谊的那个寝室的电话,原来花是他们寝室中某人送的!自此,我们才知他们和我们联谊的动机,虽不免有些失望,但由于好奇心,便想去探探此寝室的庐山真面目!

终于见面了,我们各自打量着,猜测着那位送花者是谁。但那群家伙也非等闲之辈,无论我们如何旁敲侧击,他们就是不肯说出那人是谁,说什么待到时机成熟时,自会揭晓!也不知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以后的每天我们寝室都会收到九朵玫瑰,一连五天。直到圣诞,那人终肯亲自挟礼物来见我们华大小姐,我们兴奋地蜂拥至寝室楼前。唉!真是大失所望啊!

长得也真够抱歉的!我们华小姐也不是拖泥带水之人,当机立断,和那人说清是不可能的,不给那人留任何幻想。那人倒也知难而退,没有死缠烂打。事后,华大小姐倒也爱说风凉话,说“我是守约者,不管怎样,我是不会违约的!”我就不信,倘若那追求者是的帅哥,她还会说得如此洒脱?恐怕早把公约抛诸脑后了吧!

(三)“红杏”出墙

自从寝室签了约后,风平浪静了好一阵,颇有“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之势。谁知寝室中竟有狡猾之人,瞒着我们搞地下情,要不是恋爱中的人行为古怪,给我们看出些端倪,她才肯如实招供。作为签约者中第一个违约者,我们自然不能轻易放过!可她那位是交大法律系的高才生,口才了得外,亦是狡猾得很。要他接受惩罚谈何容易,但我们也不是盖的!在我们穷追不舍下,他终于妥协了,给我们送来了大堆零食,我们这位违约者自然也是不能放过的,详详细细地交代了他们恋爱的经过,既饱了我们的口福,又饱了我们的耳福,这才算过关!

虽说室规严格,可爱情可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公约”才实行了半年,好戏还在日后呢!

同班男生女生篇

也许是因为父母的爱和老师的爱,让我冷淡了世上一切的爱,我至今还没有为男生动过心,至今,我仍坚持我的“三不原则”——不早恋、不网恋、不。所以,以下种种结论纯属观察的结果,而非研究。

本校男生很爱耍酷。

某日,操场闲逛。见男生们在厮杀篮球,一种普通的表现青春的方式。一位男生明明拿到篮球了,却不投篮。偏要在手中颠覆几下,然后再让一大帮人陪着在操场上转悠两圈。发现MM的目光吸引得差不多了,才一个三分投篮,很漂亮的弧线,进了!随后,只听见一阵尖叫:“好帅噢!”不知是哪位不懂矜持的小妹妹。男孩会心一笑,目的达到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不要太拽噢!运动得到火候了,衣服也脱得只剩下“带钩”的篮球服,被汗水浸湿的那股气息很活力。在女生面前,显示他们或性感或骨感或肉感或质感的身材。女生也真给面子,尖叫的样子似乎是一百年没见这么大的帅哥了!同胞们,有点淑女风范好不好!

本校男生很幽默。

女生爱做白日梦,这是众所周知的。在做白日梦的同时说点幼稚的话也是天经地义的。某一女生在发呆时发表了这样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感慨:“如果莎士比亚还活着,我一定去看他。”后座男生回应道:“废话!如果他还活着,全世界的人都会去看他。”“为什么啊!”女生不解地问:“因为全世界的人都想知道:一个活了四百岁的老妖会是什么样子!”本校男生大多是这么幽默。那双聪明的眼睛,时时闪烁着睿智的光芒。即使是批评或拒绝也像是在高温送上的一瓶冰镇可乐,又刺激又爽口。 本校男生很自信,但有时自信得又让你觉得:这帮小子是否是神经错乱,思想短路。有一女生盯着他们班比较帅的某位男生多看了两眼,于是乎,上晚自习时,那男生传来一张纸条:“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已经有女朋友。”这位美眉很有意思,当即给砸回去:“臭美吧你!把脑袋拿下来看看你背上的纸条吧:猪八戒的弟猪九戒。”晕啊!这林子一大,什么鸟都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