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学校园里人家都笑我是处男!
来源:新浪     2007-6-13 18:40:00
 
      大三马上就要过去了,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突然感到一阵迷茫,想一想不久将要离开这个庇护我的天地,将要去面对工作的压力,甚至还有未来家庭的压力,我想都不敢想我的未来将会成什么样子,同学问我,马上就要毕业了还不赶紧找个女朋友吗?
   也许我的思想太超前太成熟了,已看透了象牙塔里的爱情,我想大多数人将会应验这句话“毕业那天我们失恋了”,而只有少数人幸免遇难。
   这下有人又感觉我的思想太陈旧了,现在的校园爱情只是最单纯的爱情,不必要想的那么多,就当是上了一次婚前培训班而已。也是打发寂寞无聊的时间和满足青年人的生理需要而已,毕业以后我们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只是得到心理上虚荣心的满足和身体上的快乐!有了爱情在学校里就不会被人瞧不起,再高贵的女人甚至把自己的身体租出去给人家当二奶,即得到了快乐,又赚到了钱,何乐而不为呢?
   在校园里我仍旧进行着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的伟大工程,而有些人的工程项目就多了,花丛中、树林里,那里隐蔽那里就有他们的地下工程。校园里还有公认的专利工程,那就是外出租房。看着校园里铺天盖地的租房广告,“本店有双人间,内设空调、电视、DVD光碟、洗手间,定会给你带来家一般的温暖!欢迎学生来体验生活!VIP客户8折起”看这广告就会让人联想起这两人的夜间生活该有多丰富啊!也不知这床耐用吗?
   我曾经问过一个女生:“当你毕业失恋之后,再找男朋友时,男友向你要初夜时该怎么办那?”结果我被嘲笑了一番!那位女生瓢了我一眼说:“看来你的思想还停留在六七十年代,也难怪别人笑你是处男,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的处女情节怎么还这么严重啊!要想找处女得去幼儿园去找啊!在说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实在不行再去补一个膜不就得了。“听了这话我真的无语!

  现在的科技在发达,就算能补上身体上的洞,也不能补上心灵上的伤痕啊!  如果所有的女生都这样想那这社会将会出现另一翻好风景啊!出门见面打招呼将不再说:“你吃饭了吗?”将会改为:“你修膜了吗?”或许科技再发达一些这句话将会改为:“你的膜是什么牌子的?”“我的膜是超薄舒适型的” “我的膜是不透水型的”“我的膜是防紫外线的”“我的膜是穿不透牌的”“我的膜是金盾牌的”如果我是学医的就好了,可以申请一个拉链膜的专利,这多方便啊!需要时拉开,不需要时在拉上,真是妙极了!
    说了这么多,联想了这么多,还是回到现实吧!
   不管男生女生,我们都需要真爱!都需要自重!女生要保护好自己的最后一道防线!男生你要真的爱她就保护好她的身体!
   假如女生失去了最后一道防线也不要太在意。
    有这样两种女人,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1、和万种男人玩过,除了保住了最后一道防线之外什么都和男人做过。
  2、自己没有保护好最后一道防线,但只和前任男友发生过关系。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我崇尚真爱!
  我爱的人还没有来到,爱我的人还在那灯火阑珊处!
       大三了我仍旧是处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