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一次,我请漂亮女生吃饭
来源:新浪     2007-6-13 18:40:00
 
       第一次请女生吃饭,我心若甘甜。呵呵,换作谁都会是这样的罢。 
     最是相逢恰来时,恨别青衣古道边。

     没有很多的修饰,平平加凡凡。朴素的情感,真实的体验。交流是最重要的。

     我先前也有过惊恐的经历,是一种没有太大感觉的自卑,但那不大的感觉足以让我彻夜不眠。但这次似乎有些与众不同,很平和的感觉,很好。让人舒服。

     回去了,涛说你神采飞扬的样子好恐怖啊,我说没什么,你不也见惯了吗。他说这次与以前的都不相同哦,是有了艳遇了吧,我说你小子真神通广大啊,连算命先生的绝招都被你偷了去。涛说好了好了,我服了你了。我说这就对了嘛,小孩子,光不学好。

     其实也没什么,平常的一次际遇,只是比平时多了一分理由。却因此得到了许多很有教益的东西,这些是很难从别的地方得到的。就象李伟与我的讨论一样,让我获益非浅。

     至于在吃的方面,我着实没有想的那么多。涛说你把东西都点好了,人家还能怎么宰你啊,你真是个铁公鸡啊。我愕然!处世的哲学是我所不了解的,这其中竟也有着这样的“绝学”,只是我的浅薄的认知还没有让我有如此的真知灼见,我的自私么?呵呵,什么所谓的“哲学”啊,呵呵我们都是健壮的青年,有什么可为此而斤斤计较呢?聪明的她,是否是有如涛的想法呢?

     她说,我的生活是频繁的邀友与被邀,着实是这样的。我看的海岩说的一句话,漂亮的人往往有很多的人约她,所以交际方面很好,不漂亮的人往往不被重视,没有人约他,所以,他们大多把自己的内心挖掘的很深,有很好的内心世界。我是怎样的一种人呢?平平常常的,没有卓越之处的,我喜欢真诚的人,很难想到诸如所谓才“处世哲学”只类的东西,虽然社会是如此。大学总不至于都是如此吧?

     关于谈到的竞争的话题,我们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学校也有的黑暗。反正我们又不是校长,又不是政界人士,只是能发一些牢骚而已。慨叹人生,慨叹自己的青春年少,呵呵,代沟是有的,但我们有自己的生活的圈子,一切又都不再遥远。

     生活就是一颗巧克力。

     我们不知道下一刻将要发生什么。

     我只能默默的祈祷

     让我们所有的青年

     都有一个阳光明媚的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