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情感地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们就要逃离了
——新浪
来源:     2007-6-13 18:37:00
 
      我们就要逃离了,一起逃离这个世界,至少逃离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让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们!想着真的好激动,虽然好无奈好凄凉,但我们终于会永远在一起,只要我们能不分开,有什么痛苦和艰难我都不在乎了!
     像我们这些经过补习后却还失败的人来说,回到家里所承受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我们都无法去面对,那些人的嘲笑,责骂……
     妈妈,真的很对不起您!原谅儿子这一次的任性,以后我们会好好报答您的,她会记得您的恩惠的,她会是个好媳妇的!她的家人对她太残忍了,我不能不管,所以我只有带着她一起逃离这里!只需要您给我几千元补习费我就带她离开,我们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租个小房子然后自己自习!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来年我们都考上好的大学,我们就可以笑着出现在所有人面前了!我们班就有个同学自己在家自习却还总考第一,我们相信我们也一定可以,因为我们背负的是两个人的幸福!
     真的不想再坐到教室里去了,没脸啊!
     那段日子,我们提前半个月自己停课在我租的房子里自习,每天朝夕相处,想来真的是我最幸福最开心的一段日子了,两个人在一起就不会觉得无聊了,如果让我一个人重新补习,想来就感到好漫长,我知道我一定会崩溃的!我离不开她。人的一生会遇到几段真挚的感情呢?所以我想我的这辈子就是她了!不要说我幼稚,我已经成年了,我已经能够承担一切,但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如果我们现在分开那就意味着结束了。我很清楚,我们还年轻,经受不起诱惑和考验,所以我只能紧紧抓住她,只有不分开才能守住这份爱情!看着一些人说着海誓山盟真的好可笑呵!一段爱情只要遇到一点挫折就结束了,高考结束然后两个人自己各奔前程了,这算得是什么呢?我是真的爱她的,我要和她在一辈子,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即使是命运的安排我也不会妥协,没有谁能让我放手! 我鄙视命运!
     猪猪,你不要害怕哦!你知道我妈妈对我那么好我都可以为了你暂时背弃她们,你还有什么牵挂呢?我们都长大了啊,你还离不开爸爸妈妈吗?他们只会骂你,还不想让你读书,甚至说让你去死!你还有什么牵挂?全世界都不要你,你还有我啊!我永远都不会不管你的,难道你还不知道我对你的心吗?你曾经对我很恶劣我不都挺过来了吗?我的爱够经得起考验了吧?猪猪,我们一起逃离了吧!不要害怕哦,虽然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会幸福的!我们现在这么努力的学习还不是为了以后能生活得更幸福些吗?而在我认为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们就要逃离了!!呵呵,真的好期待,我想我终于该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