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举办首次校园开放日
来源:     2023-6-26 17:00:00
 

6月23日,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深职大”)首次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宣讲会在西丽湖校区举办,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高考考生和家长到校参加。

 

  本次开放日,深职大主要安排招生宣讲会、现场咨询、校园参观三个部分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地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考生、家长展现学校的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以及开放共融的办学氛围。

  深职大校长许建领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立足职业教育新发展阶段,将牢记职教强国使命,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职院校发展目标继续前进,学校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广大职教学子技能成才、实现出彩人生提供有力支持。

  该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梁快,就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及学校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今年深职大的招生有几大特色:6个本科硬核专业首次招生,面向全省招生200人;专科招生计划较去年大幅增加,总数达到12000人,创历史新高;省外招生规模及区域均有增加,新增吉林省、河北省、重庆市,省外招生省份达到19个,招生总计划达1020人;专业分组更加精细合理,涵盖物理类、历史类、美术类和音乐类。

  在随后的专业介绍及现场咨询环节,深职大今年首次招生的6个本科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逐一对新设立本科专业进行解读。学校16个二级学院及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处等学院和部门均在现场设立咨询点,由各学院及部门领导亲自上阵为考生们答疑解惑。

  在校园参观活动中,深职大将特色实训室、创客中心、图书馆、书院宿舍区、幸福馆、体育场馆等均设置为参观点,对考生和家长们开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