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伊顿纪德:寻找优质供应合作伙伴 推动校服品质升级
来源:     2019-7-31 14:02:00
 

       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日益紧密的大环境下,全球纺织服装产业格局也在发生着转变和升级,校服作为服装行业的细分领域,伴随着市场化趋势和消费升级等因素也将全面迎来生态改革。

校服行业在90年代发展初期多是分散性、长尾式的作坊生产模式,多数中小校服企业以前端渠道销售业务为核心,缺乏对供应链服务水平的重视。“面口袋”长期横行损伤了行业形象,品质让位于低价,美感让位于“命令型经济”,使得第三产业、校办工厂的大格局延续至今。

教育部2017年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在校中小学生人数已经超过2.1亿,国内校服市场规模已接近千亿大关。随着80、90后家长逐渐成长为中坚消费者,校服越来越被认为是学校文化理念的外显、校园文化的载体,具有特殊的教育功能和文化内涵,需具备一定的审美标准。 

图片拍摄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

由于消费结构的升级,市场对校服品牌的供应链管理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根据Gartner发布的2018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供应链排名显示,优秀企业的成功在于拥有先进的供应链管理。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600710)旗下校服品牌伊顿纪德副总经理巢明江介绍,“许多地区和行业,强劲的增长与有限的可用供应之间存在矛盾,导致物流和劳动力成本增加。走在前端的供应链正在积极地管理这些风险,并继续提供可靠的表现。伊顿纪德作为校服行业知名品牌,成立十年来不断优化提升供应链管理,向优质的企业学习,与一流的合作伙伴同行,旨在为中国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产品和更及时周到的服务”。

7月23日,伊顿纪德品牌出席2019中国童装供应链大会,向参加大会的众多供应商发出“寻人启事”,并依托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时尚工园组织了专场供应链对接会,高效对接了包括针织、梭织、面料、辅料在内的40多家供应商和制造厂商。

伊顿纪德校服品牌供应链对接会现场

伊顿纪德植根于优秀的校园文化,以“内敛、优雅、洗练”的设计风格,力求通过美的校园服饰来传递教育内涵,同时,品牌十分重视产品品质与创新,为学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已采用的3M反光技术和3M新雪丽高效暖绒、鲁泰纺织新疆长绒棉、无氟防水整理、透气透湿涂层等科技,都有效提高了校服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从整体上改善了校服的品质与美感。

除此之外,伊顿纪德拥有五重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校服产品的安全与品质全面符合GB/T31888—2015《中小学校服》标准,并在业内率先引进国际第三方检测机构(ITS/SGS检测)进行飞行抽检,以确保学生校服品质。目前已全面引进来自瑞士和德国的进口环保染料,严格把关面料源头,杜绝甲醛、可分解芳香胺等毒物危害;同时与3M、YKK、鲁泰集团、嘉麟杰等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力求校服安全、美观、亲民且舒适。

伊顿纪德副总经理巢明江与供应商代表现场交流

伊顿纪德品牌成立十年来,服务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含4个直辖市),为3400多所学府提供了校园服饰系统解决方案。2018年营收规模超7亿元人民币,安全交付校服超800万件。品牌呈现出的高质量发展态势,也得到了行业的公认。

巢明江表示,未来伊顿纪德将继续践行“引领中国校园服饰变革,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的使命,持续寻找共同变革中国校服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校服行业的正向发展,让更多学生穿上款式优美、质量有保障的品质校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