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以科技赋能教育 流利说荣登钛媒体T-EDGE榜单
来源:     2019-7-16 16:25:00
 

 7月13日,由钛媒体主办的“2019 T-EDGE科技生活节”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帷幕。大会聚焦T-EDGE Kids,尝试从陪伴角度重新定义科技生活,并正式发布了“T-EDGE科技陪伴榜单”。作为创造性将AI技术引入教育场景,实现24小时学习陪伴的教育科技公司,流利说(NYSE: LAIX)荣膺“年度科技陪伴企业”,位列语言教育领域之首。

  “T-EDGE科技陪伴榜单”是由钛媒体发起的、最具前沿嗅觉的科技生活类专业评选之一。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历时2个多月,在数百家企业中筛选、提名,最终评选出19家企业、产品及品牌。流利说荣获的“年度科技陪伴企业”细分榜单围绕“持续关注下一代,具备良好的成长性的优质企业”标准展开,上榜企业均是体现前沿科技能力、具有预见性和持续革新性,且符合新一代生活方式需求的杰出代表。

  创立以来,流利说一直致力于改变传统教育低效、千人一面的现状。依托自身的研发实力和前期积累的巨型“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流利说在2016年7月推出了中国首个AI英语老师。24小时在线的AI老师,能够突破时空限制,在几毫秒内精确记录、分析、处理、反馈所有学习者的学习表现,并在持续的互动过程中加深对用户的了解,从而为用户定制真正符合其需求的个性化学习路径。同时,流利说多样化的学习主题,强参与性的升级闯关模式,集“视觉、听觉、认知”三位一体,也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了趣味、高效的浸入式英语学习体验。

  此次流利说在众多优秀的互联网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业内专家学者的肯定和主流科技媒体的认可,彰显了流利说的行业影响力和美誉度。以此为新的起点,未来,流利说将继续秉持“Empower everyone to achieve their full potential”的使命,予科技以温度,给学习以陪伴,引领下一代科技陪伴的更多可能性。

  关于流利说:

  流利说(NYSE: LAIX)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由王翌博士和胡哲人、林晖博士共同创立。作为智能教育的倡行者,流利说自主研发了人工智能英语老师,基于深度学习技术,能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课程,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全面有效提升用户的英语水平。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拥有累计注册用户1.234亿。2018年9月27日,流利说正式挂牌纽交所,以其独创的教育3.0模式,被誉为“AI+教育”第一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