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深教促进会江西丰城市教育局智慧校园建设座谈会
来源:     2019-7-4 15:58:00
 

继江西丰城市市委书记胡江萍、市委常委熊晓群、丰城市教育局局长刘拥军及校长代表考察深教促进会后,5月24日,为了尽快落地实施智慧校园样板校建设,江西省丰城市教育局电教站、丰城教育投资企业和丰城中学、丰城创声中学、丰城创声小学3所学校的校领导来到深教促进会与专家组专家、优秀企业家洽谈智慧校园落地方案!作为深教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各位校领导及专家共商事宜。

 

会上,丰城市教育局电教站罗站长介绍到丰城全市有520多所中小学,加上幼儿园共有700多所学校,对信息化教学设备和教学产品需求量很大。丰城市教育投资企业的邹总对于信息化产品在优化校园管理、提升教学效率方面表示高度认可,热烈欢迎在场优秀教育企业的产品到丰城落地。

 

▲丰城电教站罗站长及教育投资企业家邹总介绍丰城教育环境
 

紧接着,促进会为江西丰城教育代表团介绍了教育信息化在教务管理及教学应用的案例。何海平分享了自己做教育的初衷并介绍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这套智能化情景式小学英语教学产品。产品将30个古伊索寓言故事改编成动画和绘本,内容95%以对话为主,老师在课堂上带学生看动画、学英语、表演故事,通过表演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配套的APP采用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评测技术,能有效帮助孩子学习纯正发音;可瀚学堂还为老师配备了定制的教学课件,节省老师备课时间,同时还提供教学管理系统和学情分析功能,帮助老师轻松教学。

 

▲何海平介绍可瀚学堂
 

会议结束后,何总与深教促进会成员一起陪同江西丰城教育代表团参观了深圳市松泉中学,与校领导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的经验。松泉中学在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采用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听力口语水平,而且教学效率和质量也得到了提升。


 

何海平、江西丰城教育代表团与松泉中学校长向凤德合影

 

此次智慧校园建设座谈会,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作为在众多信息化教育装备中少有的教学内容产品,吸引了教育局电教站站长和校领导的注意。他们认为除了好的教学设备和教学办公管理系统,优质的教学内容产品也是智慧校园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可瀚学堂备受鼓舞,也由衷希望与深教促进会携手,为丰城市智慧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老师、学生感受优质教学产品带来的益处,切实地帮助学生成长。

可瀚学堂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海平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9年开始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广东招生专员,是中国科学技术大校友会副秘书长,也是国内著名留学升学专家,辅导上百名学生进入常青藤,并担任全球华人常青藤家长俱乐部常务理事、斯坦福大学中国家长俱乐部主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