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第三十一届“广院之春”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5-5-12 8:26:00
 

    5月8日,闪亮大学声·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十一届广院之春校园歌手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

  1500人报告厅灯光闪耀、座无虚席,一首《希望明天》拉开了序幕,选手用他们独特的歌声点燃现场,共谱青春乐章,高歌希望明天。

  据悉,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络绎不绝,经过两个月的层层选拔,十二强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据了解,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十二位选手依次演唱所准备的曲目。第二轮十二位选手进行两两组合,共同演绎一首歌曲。结束后,结合第一轮表现,排名靠前的六位选手进入第三轮竞演。第三轮六位选手依次演唱所准备的曲目,评委打分。结束后,综合第一轮第二轮表现,分数相加,以三轮总分为排名原则,得出冠亚季军。

  决赛现场异彩纷呈,经过两轮比拼,李昱达、李昂、张璐涵、薛涛、张楠和袁全顺利晋级,他们的歌声直击内心,到达灵魂深处,激起心与心的共振,给学生们带来艺术上的享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璐涵以94分的高分夺得冠军,李昱达和李昂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阙菲和李昂分别夺得了最具潜质奖和最具人气奖。

  参赛学生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了如此好的平台,让我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在音乐方面切磋、交流,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据悉,从1984年春天至今,“广院之春”一直是中国传媒大学瞩目的焦点,经历风雨,经久不衰。曾经的组织者、参与者如今已经成为传媒领域的佼佼者, “广院之春”也已成为了生活在天南海北的中传学子永恒的青春回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