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揭晓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5-1-9 16:08:00
 

    1月7日,第六届“感动师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评选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支持,万余名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参与了网络投票。

  会上揭晓了2014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他们是:醉心科研、大道至简的“布鞋院士”李小文;兼具优秀学子与出色运动员双重身份的“女篮国手”邵婷;在南极科考任务中为雪龙号保驾护航的研究生赵天成;顶住双亲离世的悲痛考取博士的维族女孩儿努尔曼古丽;考取北师大研究生的90后保安苗仁杰;三天三夜成功找到走失的李希慧教授的爱心团队;用年轻臂膀铸就忠诚的师大国防生群体。典礼特设“年度特别致敬”,已逝的“核武大家”黄祖洽先生获此殊荣。

  2014年北师大“十大新闻”也一并揭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校考察,与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鼓励广大师生做“‘四有’好老师”等十条新闻入选。

  据了解,“感动师大”新闻人物评选是北京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活动以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积极发挥师生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校园正能量,被广大师生誉为“北师大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