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西财经大学:“一核双翼”培育“信用学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2014-12-16 13:39:00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江西财经大学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合作签约暨首发仪式在南昌举行。随后,银校双方负责人向江西财经大学诚信大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工银江财联名信用卡。

  此举标志着江西财经大学着力推进的培养“信用学子”工程正式形成“一核双翼”格局,对今后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推进事业共同发展和助力江西财经大学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业创新型人才,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近年来,江西财经大学卓有成效地开展诚信教育,大力推进诚信校园建设。继上半年在校内推行“无人监考”考试改革后,学校再创新举培育“信用学子”,通过这一银校合作,共同探索出了一个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信用卡服务的新模式。时至今日,以诚信教育为核心,江西财经大学业已形成“无人监考”诚信考试与大学生信用积累等课堂内外互动、双措并举的“一核两翼”新格局。

  日前从教育部传来消息,江西财经大学报送的考试改革经验材料《“无人监考”考出诚信与自信》已成功入选《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