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见习就业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云南省建成首家大学生就业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12 14:13:00
 
    今天上午,云南省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在昆明市民航路二百二十九号正式运行。

  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昆明市有关部门投资一百万元,在原昆明市人力资源办公楼基础上改建而成一个专门为大学生提供服务场所的设备和创业平台。这个平台以全新的管理理念引和完善的政策措施扶持和引领支持大学生创业。这里设有配套设施及政策咨询、创业规划、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导师配备及后续跟踪服务、资金扶持、法律援助等“一站式”、“一条龙”、“一体化”的创业服务系列。

  云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厅长解毅表示,高校毕业生是父母含辛如苦的希望,是国家宝贵的人力资源财富。有关部门一定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发展,搞好后期服务工作,打造好大学生创业新亮点。

  在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努力下,目前已有68家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评审,已有13家符合条件的创业企业入住。入住企业中有计算机软件开发、文化创意、广告设计、工艺品制作、干花出口等项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