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不出校园可买火车票 学生回家不再一票难求
来源:     2010-1-12 14:13:00
 
  1月9日上午8点半,学生火车票订购工作在新校区体育馆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开始,为期两天。长沙火车站近20名工作人员,开设了8个窗口,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分时段按次序入场订票。后勤集团校本部分公司分成多个工作小组,与火车站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订购学生火车票工作。 


    今年,火车票订购工作面临着新的问题,三校区的新生集中在校本部,订票压力骤然增大。为了帮助学子们顺利回家过节,订票前夕,后勤集团校本部分公司进行了细致部署,落实专人做好该项工作。早在11月,校本部分公司多次前往火车站进行沟通、协商,长沙火车站决定改变以往模式,在校本部开设售票窗口,开展上门售票服务。在第一时间将购票信息通过网络、粘贴通知等形式发布给学生。同时,与学工部取得联系,召开各学院辅导员专题会议,各个二级学院以抽签的形式排序,确保订票工作有序进行。据统计,后勤集团校本部分公司共计订购12000多张车票,大多数同学拿到了回家的车票。 
    一位同学说:买到火车票,踏上驶往家乡的列车,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是寒假前最为渴望的事情。去车站买票,排队很久都不一定买到票,还时刻担心财物被偷。现在,火车站将窗口直接开设到了学校里,秩序也很好,不出校门就可以买到火车票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