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酷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企抓时机扎堆进校园揽才 因驻济高校寒假提前
来源:济南时报     2009-12-29 10:55:00
 
    为补齐取消的国庆长假,驻济高校今年的寒假将提前。为了抓住春节前“纳贤”的最后时机,名企目前扎堆进入高校校园开展宣讲招聘会。28日,麦当劳也首次进入济南高校开宣讲会,将为驻济高校毕业生提供60个储备干部岗位和500多个员工岗位。
   
  “我是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的,想应聘见习经理的岗位。”28日下午,麦当劳在济南大学的校园宣讲会引来众多毕业生。目前,麦当劳在济南共有12家分店,明年还将计划在济南增开分店,为此他们2010年面向济南的招聘计划比2009年增加了50%,共为60名见习经理岗位和500个员工岗位。这些岗位工作地点全部为济南,驻济高校的毕业生们可以通过网上或现场进行投简历。
   
  记者从山大等高校了解到,近几年,用人单位进校招揽人才的时间提前,而春节前更是形成招聘高峰,高校里的企业宣讲会排得满满的。以山大为例,28日该校有4场企业宣讲会,明天更是排了5场企业宣讲会。28日,麦当劳也坐不住了,在济南不仅局限于社会招聘,首次进入校园开宣讲会揽才。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环渤海市场总经理张涌涛告诉记者,面对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毕业生不要被专业限制,而应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一旦选择了合适的岗位,毕业生要先“做”,让自己先积累再谈其他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