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择校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幼儿英语择校难快乐学习是关键
来源:     2010-1-21 13:45:00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在上海开办了两所培训中心

  随着早教英语市场的需求与日俱增,迪士尼英语继2008 年9 月首家培训中心成功落成之后,又于09年3月23日开办第二所培训中心。位于上海中山公园商圈附近愚园路上的迪士尼英语,继续为孩子们倾力营造一个无可比拟的愉快英语学习环境。

  “我们很高兴地听到很多来自小学员家长们的积极反馈,家长们对我们的教学产品和培训中心寄予了更多希望。随着第二所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的成立,我欢迎更多的孩子能在这里体验愉快的学习环境。”华特迪士尼公司英语学习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唐安祖先生表示。

  为了更加丰富小学员们的学习内容,迪士尼英语全新推出了极具创意的“边听边学”故事书系列教材。

􀁺 教材收录了适合各个级别小学员所学的词汇,贯穿在简单易懂的迪士尼故事中,让孩子们能够更容易熟悉词汇含义,句式结构及英语语境。

􀁺 教材内容都是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迪士尼经典童话改编,使用最纯正的英语语言

􀁺 教材附上在迪士尼英语专家顾问团指导下录制的中英朗读 CD,让孩子们在家中也能听到纯正的发音朗读。

􀁺 全套原创教材特别选用了深受中国孩子们喜爱的迪士尼童话,度身创作精美图文,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全新‘边听边学’教材是由英语教学前沿的教育专家参与编撰,让孩子们觉得在迪士尼学英语不再是件枯燥的事情。没有人比迪士尼更懂得如何用精美的图文把深受喜爱的卡通故事展现在孩子面前,让孩子爱上读故事,爱上学英语。”唐安祖说。

  最近,很多家长在热烈讨论“到底什么方法能够有效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效率”。近期调研显示,90%的家长认同孩子应该在学龄前(2‐8 岁)就开始学习英语。

  刘骏博士表示:“相关研究表明,如果孩子能够在12 岁之前就开始学习英语,那么他就有可能达到英语国家的人所具有的程度。”刘骏博士英语教学长达20 年,他特别强调,学习英语的环境很重要 ‐ 如果老师授课死板,授课情境单一,教材内容生硬,就不能为孩子们营造出快乐学习的氛围。“快乐学习十分关键,这个观点已经得到教育学术界的认同,而且也得到了实践证明。让孩子们感觉到“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塑造英语思维习惯,为孩子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迪士尼英语教学方法的核心内容就是让孩子回归到快乐学习中,这一点得到了小学员家长们的一致认同。迪士尼英语小学员刘馨怡的妈妈高兴地表示:“我的女儿一开始看到英语就怕,在迪士尼英语学习以后,她每周都会拉着我说‘今天是不是要去迪士尼英语,听英语故事啦’,我真的觉得她开始喜欢上学英语了,从以前不想学英语,到现在会自告奋勇地在我面前开口说英语,这一点是最大的进步。”另一位迪士尼英语小学员祁璟玥的爸爸兴奋地说:“我的女儿每周都等着去迪士尼英语上课的那天。她特别喜欢迪士尼英语的外籍培训师,她喜欢和他们一起学英语,唱英语歌曲,玩游戏,她觉得上课很开心。而且我发现她没以前那么害羞了,这算是个意外收获!希望她在迪士尼英语学习的这段经历,能帮助她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充满自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