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外合作 >> 优秀办学项目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珠海联合国际学院办学形势向好
来源:广东新闻网     2009-9-2 11:15:00
 
    今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一千一百余名新生全部到校。

  联合国际学院(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携手创立,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于二零零五年获内地教育部特批,校址设在广东省珠海大学园区。

  经过近五年的发展,联合国际学院的招生范围不断扩大,今年已扩至中国二十四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上海、天津、重庆、山东等十六省市的录取分数线已经升至“一本”,新学期在校学生已达三千九百八十一人。

  连日来,联合国际学院新生陆续报到。校园门前的马路上,排满了来自珠江三角洲各地的私家车,还有来自北京、重庆、湖南等地的长途车。许多内地学生表示,联合国际学院实施四年全英文教学,学成后获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该学位在内地、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因而很具吸引力。

  据了解,联合国际学院拥有一支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师资队伍,其中百分之二十六来自香港,百分之五十一来自世界各地,半数拥有博士以上学位。而学生除了中国内地,还来自港澳台、韩国、英国、法国、尼日利亚、马里等国家和地区。

  今年七月,第一届毕业生走出联合国际学院。据不完全统计,他们中超过百分之七十实现了就业或深造。继续深造的同学成功申请了包括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和澳大利亚西奥大学等中国内地以外的大学研究生资格;毕业生就业去向则包括KPMG、BP、IBM和中国工商银行等外资或外向型企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