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人物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宜昌09下半年自考毕业网上办理须知
来源: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自考科      2009-11-23 13:50:00
 

网上注册:2009年11月26日—12月4日。所有申请毕业的考生登录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www.hbyczk.com),进入自考毕业生网上注册系统,凭准考证、身份证及姓名进行注册。

核实信息:考生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信息注册页面,核对成绩及相关的个人基本信息,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确认无误后打印《毕业生申报表》。

现场确认:2009年12月4日—12月6日。考生凭《毕业生申报表》到当地自考办领取《考生考籍档案》。携带《毕业生申报表》、《考生考籍档案》及以下材料到市教育服务中心(体育场路,教育大楼2007室)进行信息确认: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必须清晰);2、全部《课程合格证书》;3、PVC卡12位号准考证(专本套读同一准考证的考生,还需提供准考证复印件,并由档案所在地自考办签章); 4、专本连读社会开考专业的考生仅限于同一主考院校同一专业(专、本连续专业)方可申请同时毕业;5、两寸蓝底彩色登记照两张(要求近期、免冠,背面用铅笔注明准考证号及姓名);6、更换姓名的考生,必须以电子档案姓名申请毕业,同时须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曾用名证明及户口本原件;7、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须出具国家承认的属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