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导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自考报名点夸口:专升本自考一年包过有学位
来源:武汉晨报      2008-7-24 10:45:00
 
专升本自学考试一年就可以搞掂,还可获学士学位。近日,湖北工业大学校内一自考报名点向求学者夸下了这样的海口,吸引不少人前去报名。

  市民万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她从一家媒体上看到一则“快毕业”的广告,称“自考有学位,可一年轻松取证”,虽
然要交几千块钱,她还是觉得很划算,“既节约时间又有保证”。去报名时对方称只交钱不需上课,考试时“运作”一下即可通过。对此她很不放心,希望记者能调查核实。

  昨日,记者以报名自考为由来到位于湖工大东区草莓园的这家自考助学报名点,门楣上挂着“教育部计算机教育培训武汉考点”的牌子,室内摆着几张桌椅。见有人报名,负责招生的付女士迎了上来。付热情地告诉记者:自考专升本,一年拿证,有学位,学费6500元全包,保证通过;取得的是自考本科文凭,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湖北工业大学盖章。

  在哪上课?拿什么保证?见记者一脸狐疑,付立马解释:没有考前辅导,也不用上课,考试前来学校集中“运作”一下即可。“运作也就是可以在考场获得关照,保证通过。”

  当记者质疑学费太贵时,付称:6500元费用除开考试费、书本费、论文答辩费用外,剩下不到5000元,这是包你通过的费用。

  要是通不过么办?退不退费?“那是绝对通得过的,放心好了”,付见记者仍犹豫,显得有些不耐烦了。

  该机构出示给记者的一张“2008年湖北工业大学自考主要专业课程设置表”上,记者发现,有机电、计算机等10多个专业,每个专业课程均在10门以上,最多的国际经济法专业有20门课程。

  湖北工业大学成教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周姓负责人听说此事后称“太假了”,因为正常途径一年绝不可能拿证。他表示将向学校反映此事并进行查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