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高手支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个性化复习帮你备战“中高考”
来源: 海峡都市报     2010-3-15 14:47:00
 

中高考临近,一些学习成绩中下的学生越发紧张。

小晴在福州的一所重点高中,最后的“高考冲刺”让小晴几乎喘不过气来,学校复习的内容繁杂多样,每天都在各类考题中度过,晚上学到深夜。但考试分数让她感到沮丧,原本的名牌大学目标,也改为本二,却还没把握。

海都Q学堂免费的“冲刺复习高效指导”测试发现,小晴对知识点未形成清晰概念,因为处于被动听课状态,复习跟着老师走,没有自己总结学习内容。陈晨是个高考复读生,对高考原来就恐惧,每天想复习,但一拿起书就提不起精神。找海都Q学堂免费备考咨询,专家测试和交谈让他快速发现问题所在:一是目标不够确定和清晰,导致复习不按计划进行;二是各科复习内容没有清晰架构图。

 

海都Q学堂专家说,每个考生必须对考试内容作全面系统的“自主”思维加工,以在自己的大脑中形成概念、把握本质规律,加速由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的升华过程,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综合解题能力才会有“质”的飞跃。

专家表示,很多在最后“冲刺”阶段没有实现成绩根本转变的学生,就是输在对庞大的考试内容所对应的基础概念和规律,无法自主地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很多时间都花在对思维提升并无很大作用的“题海战术”上。中下水平的考生仅仅跟着学校的老师复习远远不够。打消对中高考的畏惧心理,并制定一个个性化的可执行计划,是实现成绩“跨越性”提高的根本。海都Q学堂基于多年经验,推出“中高考”提升自信心及系统认知指导服务,为中高考学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个性化指导服务,预约电话:968111。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