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征稿信息 >> 出版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来源:     2005-7-25 16:04:00
 

    化学工业出版社组建于 1953 年 1 月,现已发展成为出版特色突出、品牌优势明显、图书市场覆盖面较大、有较高知名度和信誉度的中央级科技出版社。出版社将“读者的需求,我们的追求”的口号见之于行动,连续多次被评为“讲信誉、重服务”出版社,多次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和首都文明单位。

    经过 50 余年的文化积淀,化学工业出版社目前已形成以先进、实用的科技图书为主体,以学术著作、工具书、各类教材、科普读物、期刊和电子出版物等相配套的较为系统的现代出版体系,呈现出化学化工与相关学科紧密结合、科技书刊与各类教材协调发展的出版新格局。有关数据表明,化工版材料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类、精细化工类、公共卫生与安全类等重点专业图书的市场零售占有率保持了绝对优势,长期居第一位,机械工程类、药学类居第二位,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类、电气与自动化类等专业图书市场零售占有率也名列前茅。

    化学工业出版社坚持实施精品战略,硕果累累。《化工百科全书》等多种图书获国家图书奖和全国科技图书奖,《机械设计手册》、《化工辞典》等图书长销不衰,在广大读者中享有盛誉。面向 21 世纪课程教材、国家“十五”规划教材、研究生教学用书、“国外名校名著”等系列教材构成了在销教材的核心,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化学工业出版社重视作家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社战略。以数百名院士和著名专家集聚的科技图书编审委员会为核心的权威作家队伍,为保障图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出版社致力于出版队伍建设,要求员工将严肃的态度、严格的要求、严谨的学风贯穿于日常出版工作,向广大读者奉献了大批优质图书。

    化学工业出版社重视对外交流,实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出版社先后与境外多家出版机构开展了版权合作,与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著名出版社版权贸易活跃,对外合作方兴未艾。

    化学工业出版社建立了完善的全国销售网络,通过各地书店、读者服务部及出版社网站等渠道为读者提供周到的服务。我们热切希望海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教师和出版发行界同仁与我们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为推动科技进步和促进出版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化学工业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3号
邮编:100029
网址:www.cip.com.cn
办公室:010-64918089
发行部:010-64982611 , 64982607 , 64982511
eMail:fxb@cip.com.cn

化工书店:010-84253318 , 64219168
eMail:shudian@cip.com.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80号
邮编:100011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